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市展望|2022年郑州城市发展向好,金融政策有望放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5 10:16:31
摘要
2022郑州地产市场仍有较大发展空间和较好发展前景

乐居买房讯 房地产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而城市的发展水平也和房地产的发展规模和质量息息相关。2021年,郑州楼市低迷,经历多轮疫情和洪水的肆虐,市场严重下行,行业规模急转直下。伴随着挑战的同时,新的一年又蕴藏着怎样的机遇?乐居河南特邀郑州日报地产部主编刘文良,解读郑州楼市,一起看看他对2022年的郑州地产行业作何展望?

    

2021郑州楼市艰难,仍有房企逆市飞扬

2021年,郑州房地产业饱经风雨,历经淬炼,新房库存创七年来新高、行业承受严重下行压力,但“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仍有部分房企逆市飞扬,建业、正商、绿都、康桥等本土房企跻身中国房地产销售金额百强,在全国强二线城市中独树一帜。

金融政策有望放宽,市场分化仍会加剧

2022年郑州楼市“稳”字当头,金融政策较2021年有望宽松。在因城施策背景下,有望出台去库存促销售、提振市场信心、促进行业发展的政策,楼市或将迎来小阳春。同时市场分化仍会加剧,部分中小房企将会迎来生死考验,只有熬过严冬的种子,才能迎来春暖花开。在疫情屡发、扬尘管控等多种因素制约下,“保交付”将成为房企大考。市场竞争加剧,购房者趋于理性成熟,倒逼产品力提升。

城市发展向好,购房者首选实力房企

2022年,郑州房地产的基本面不会改变,仍有发展空间和较好前景。对于购房者而言,2022年是一个值得出手的年份,建议首选有实力、讲诚信的品牌房企,把能否如期交付、较好品质交付作为购房选择的第一要义。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喵友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