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想要价格低位置好?二七这些项目说不定是你的心头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5 19:23:02
摘要
作为郑州历史最悠久的主城之一,二七区的发展牵动这每个老郑州人的心。

乐居买房讯,作为郑州历史最悠久的主城之一,二七区的发展牵动这每个老郑州人的心。

二七区位于郑州主城西南,是伴随着郑州从仅仅一个小县城发展成为如今的庞大,从荒凉走向繁荣,是郑州历史最悠久的城区之一,他的发展牵动着每个老郑州人的心。

区域内百年传承商业老街与时俱进,华润万象城、大卫城等10余家高端购物中心落座,豫港大厦、汇港新城等20栋商务楼宇竖立,实现高端商贸门户,创智田园二七跟随着郑州的发展永不落幕

从交通来看,区域内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多维度路网全覆盖。京广快速路、大学南路、嵩山南路贯穿南北;南三环、南四环两条快速路贯穿东西,距二七广场6公里,开车距东区CBD不到30分钟。地铁7号线在建设中(预计24年开通)贯穿南北。目前5号线已通车,7号线建设中。9、15号线规划中

从环境来看,南水北调大运河穿城而过,80多米宽的水面,两岸各200米的绿化带,南环公园的开放,都为区域的环境增添浓墨重彩。

目前区域楼盘如电建洺悦天玺升龙城壹公馆郑州华侨城万科理想拾光万科航海未来城等项目市场热度较高,有意向置业二七区的客户可以考察关注。 

其中纯新盘项目有央企红色背景的电建洺悦天玺,位于二七区杏园路与豫一路交会处,项目总占地36.35亩,规划有4栋高层,20-27层两梯四户,总户数694户,目前待售89-117㎡三房户型。电建洺悦天玺以新中式建筑风格打造,“三段式”设计,整体色彩浑然统一,庄重大气。内部景观配套有420多米多功能运动环和300㎡的塑胶儿童去,打造全龄化的活动场地。社区规划不大,但整体居住舒适度高,值得关注。

此外还有万科理想拾光位于灵山路与炫月路交汇处西北角,项目以主城优势、周边稀缺改善产品为主,打造95-143㎡高层住宅户型,均价约12800-13000元㎡,带装修交付,适合城市西南地缘性改善及二七新区工作群体置业。

主城扩展—二七新区

时代在前进,城市在更新,在郑州提出“东强、南动、西美、北静、中优、外联”的城市发展格局,从2008年开始,二七新区已发展十多年了,但相比其他新区来说,二七新区的发展一直都显得缓慢而憋屈。高大上比不上常西湖,科技产业不如高新新城、连地铁建设都没有管南快,区域规划几经修改,明明起步最早,离主城区最近,但一直不温不火。

区域虽然聚集了如万科、绿地、招商、旭辉、鑫苑等品牌房企,但是老盘居多,刚需属性太强,改善市场一直都不太理想。随着郑州改善市场爆发,保利、龙湖、万科纯新盘加入,他们能否给二七新区带来不一样的产品格局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今年年末纯新盘偏改善待入市项目有保利云上,位于郑密路双铁路交汇处向南500米路西。共分为两个地块开发,首推地块占地57亩,规划6栋8-9层洋房、5栋20层高层和一栋幼儿园,高低配设计。高层面积段96㎡、129㎡三房,洋房127㎡三房,全部带装修交付。适合地缘性刚需及刚改人群置业。

南区,一直都是以刚需为主泰宏建业国际城万科大都会鑫苑远洋臻园均价在12500-13500元/㎡之间。还有最新出炉纯改善项目-龙湖栖湖原著,目前处于前期咨询阶段,未入市,让人们更加期待着二七新区未来的发展! 

最后:郑州二七区不足就是房价低,人口的导入量有,居住氛围和生活配套都有,但2020年郑州房价主城8区排名倒数第一。价格的特点有涨就有落,没涨的区域遇到市场不好的时候,夯实不落,稳健抗跌,二七属于典型的主城区,房价洼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