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独家!抄底!7盘41套特价房源!最高直省63万+!速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3 19:53:47
摘要
独家!抄底!限时抢抢抢!品质新房,年终特惠,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将于12月12日拉开帷幕。

乐居买房讯 独家!抄底!限时抢抢抢!品质新房,年终特惠,天猫好房“1212好房年终盛典”将于12月12日拉开帷幕。在淘宝会场正式上线前,22家品牌房企集中“抢跑”,12月3日起主题直播日登场,超千套特价房源、低至43折罕见钜惠,为年终置业献上诚意大礼。

河南区域现已上架7盘41套特价房源,其中鑫苑、绿城等知名房企已加入。最高直省63万+,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优惠吧!

>>>郑州鑫苑航美国际智慧城,5套特价房,10000享最高享14万+,自购买之日起至2022年1月7日前。

>>>郑州鑫苑紫金府,10套,10000享最高优惠63万+,自购买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前。

>>>郑州鑫苑悦府,10套特价房,10000享最高优惠29万+,自购买之日起至2022年1月7日前。

>>>开封绿城春江明月,3套特价房,10000 最高优惠38万+,自购买之日起至2022年1月7日前。

>>>安阳绿城桂语江南,3套特价房,10000 最高优惠28万+,自购买之日起至2022年1月7日前。

>>>郑州泉舜上城,5套特价房,10000享最高优惠5万+,自购买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前。

>>>郑州奥园誉湖湾,5套特价房,10000享最高优惠16万+,自购买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前。

打开手机淘宝,进入天猫好房【乐居房产旗舰店】,找到品牌特惠好房专区,即可查看更多项目、房源详情。未来将持续有好房加入,敬请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在享受项目专属折扣和福利的同时,购买上述部门项目房源还可叠加获赠天猫好房平台的活动权益,包括专属购房福袋、大礼包,房源1个月保价服务,以及看房专车和1对1客服咨询等。具体详见商品规则!

↑↑上淘宝,搜“我要报销”报名回血。↑↑

↑↑半年内买房,报销双11账单,至高18888。↑↑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