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首付40万内,也能安家郑州主城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2 17:44:16
摘要
首付40万内楼盘推荐!

乐居买房讯 据克而瑞数据,9月郑州主城房价约16214元/㎡,按该均价计算,郑州置业买房89㎡小三房,要想能够满足功能性的同时,首付和房价也在承受范围内,首付大概需要43万。资金预算充足的购房者不用太考虑这个问题,不过对于首套置业的年轻人,或是预算不是很充足的购房客户,还是要多多比较,精挑细选的~

生活在主城,配套成熟,生活方便,也在买房考虑点之列。那么首付40万的刚需可以关注哪些区域呢?

按照89的小三房计算单价约15000元/㎡,结合郑州目前的房价,单价15000附近可以关注四环内的中原区、惠济区、高新区、管城区、中原区、二七区等,可选择空间还是比较大的。管城区主要是因为靠近东区比较近,而惠济区更是靠近北龙湖同样靠近东区,房产的价值主要还是人和财的支撑。高新区比较独立,和三环内的交通连接性不强,如果是高新区的地缘客户,买到高新区还是不错的,区域环境+教育还是值得一提的。二七区地理位置在西南,价格适中,生活配套也比较齐全。

比如碧桂园西湖汇泉景悦城融信朗悦时光之城亚星星河郡郑州华侨城等。

其中汇泉景悦城位于中原区西三环陇海路,纯高层住宅,容积率较高,准现房,主推户型面积段为70-118㎡,位居中原老城三环沿线核心地段,配套成熟,居住氛围较强,适合一些资金压力大,而又追求多功能空间的刚需人群。

亚星星河郡位于二七区启福大道与丹水大道交会处向东200米,在售东苑、西苑的71-135m²房源。项目紧邻主城,准现房销售的低密小高层,首付约23万起,适合次主城置业的刚需群体。


↑↑上淘宝,搜“我要报销”报名回血。↑↑

↑↑半年内买房,报销双11账单,至高18888。↑↑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