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双11交易额5403亿!今天你吃土了吗?!20s教您报销37776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2 10:49:04
摘要
血槽已空?!钱包已瘪?!20s教你回血!

乐居买房讯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天猫双11交易额5403亿,喜提热搜!

又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双11!

你的账户余额是不是和钱包一样干瘪?

收快递的喜悦是不是追不上吃土的痛苦?!

无需做复杂的游戏

无需要每天赚道具

上淘宝搜索“我要报销”

只要一键报名

即可助你满血复活

20s教你弥补狂欢之后已经干瘪的钱包

至高回血达37776元

1万个回血红包向你招手

还不速速上车

get以下重点

第一:报名方式简单

第一步:打开淘宝APP,搜索“我要报销”,进入“回血双11”活动报名页,点击【我要报名】,按照报名流程完成报名。

即可获得报销双11账单抽奖资格,至高回血18888元!报名截止时间12月10日。

第二:隐藏玩法,可双倍回血

第一步:“回血双11”活动报名页下拉进入双倍回血城市页面,一览双倍回血楼盘

第二步:进入心仪的项目,点击【关注】+【为Ta心动】,即可获得双倍回血抽奖资格

值得注意的是双倍回血报名截止时间:11月30日

第三:增加你的“幸运值”,中奖概率越大

通过完成活动指定任务提升“幸运值”,每个用户最高可以升至10阶“幸运值”,“幸运值”越高,中奖概率越大。

第四:兑奖条件宽松,时间超过半年

整体活动时间将超过半年,从2021年10月20日至2022年7月31日。

用户报名互动时间从2021年10月20开始,至12月10日结束,期间用户均可报名。

中奖用户只要在2021年10月20至2022年5月31期间完成一套内地住宅或者居住属性公寓房的认购及网签,不限购房平台/渠道、不限新房/二手房,提交资料经天猫好房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与其双11账单金额一致但不超过18888元的支付宝现金回血红包。

如果购买带有双倍回血标签的项目,即可获得可获得与其双11账单金额一致但不超过37776元的支付宝现金回血红包。

心动了吗?!白嫖的回血金当然要冲呀!还没参加的小伙伴们,赶紧参加吧!

↑↑上淘宝,搜“我要报销”报名回血。↑↑

↑↑半年内买房,报销双11账单,至高18888。↑↑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