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你敢信吗?78万入住花园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6 19:29:56
摘要
花样年好时光位于郑州市上街区新乡路与金华路交叉口西北

乐居买房讯  花样年好时光位居郑上新区,花样年入郑作品,毛坯交付,主推106-120平米小高层、洋房。适合人群是上街区主城区低密洋房社区,相比郑州主城置业门槛低,适合地缘品质刚需及改善群体。

花样年好时光位于郑州市上街区新乡路与金华路交叉口西北,上街区是郑上新区的核心组成部分,郑上新区是郑州“一心两翼”发展规划中的重点区域,规划面积684平方公里,相当于2.63个郑东新区,目前已经成为了西区大批量外移人群的承接地。作为郑西新区的桥头堡,区域内有地铁10号线,将上街区与中原新区、常西湖新区、中原区连为一体。区域内也有多条城市主干道通达郑州,可以满足半小时的生活圈,未来也是非常有发展潜力的。

户型亮点是居住舒适,得房率高。

楼盘户型:C户型

洋房约121平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空间无浪费,三面宽朝南,采光效果好,一梯两户,得房率高。南向客厅联通次卧,开敞大阳台设计,赠送面积多。客厅连接南向阳台和南向次卧相连,阳台开间将近7米,进深为1.8米宽,空间足够宽敞,平时可以在阳台喝个茶,晒个太阳都是非常惬意的,采光充足观景效果也非常好。

卧室分布在整个户型的四周,生活起居互不干扰,南向次卧可以安排父母居住,平时可以在阳台晒晒太阳。北向次卧可以让子女居住,北侧书房平时可以作为多功能用房。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主卧送飘窗,居住舒适度高。厨房采用洗、切、炒一体的U型设计,既节省了空间,又符合人体工程学,餐厅紧邻厨房,设计合理。

楼盘户型:A户型

小高层约105平三室两厅两卫。全明户型,动静分区,户型方正,三面宽朝南,赠送面积多,采光效果好。两梯四户,层高约2.9米,分离式核心筒设计,通风井设计保障了通风和采光。

 餐客一体的设计,空间利用最大化,减少走道面积浪费,视野开阔,空间感强。客厅阳台和南向次卧相连,阳台开间约5.7米,进深约1.8米,平时可以在阳台喝个茶、晒个太阳,而且带有上下水,方便放置洗衣机,采光充足观景效果也非常好。

 动静分区,卧室位居户型右侧,南向次卧可以安排父母居住,平时方便晒太阳,北侧书房可以作为儿童房使用。主卧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和卫浴,且布局贯通南北,通风、采光性好。厨房采用洗、切、炒一体的U型设计,操作方便,独立餐厅并临近厨房,用餐方便。双卫设计,105平米三房做双位,在市场上很少见,算是亮点。

花样年好时光地处上街区主城区,上街区定位郑上新区行政商业副中心,北侧依托上街通用航空机场规划了通用航空产业中心,南侧依托五云山景区规划了山地休闲运动组团。凭借周边稀缺的生态资源和优美的自然环境,会将上街打造成为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健康养生、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宜居健康城,后期的发展空间明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