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回归舒适人居 天猫好房带你“找到家的港湾”
来源:乐居2021-07-27 18:05:10

  乐居买房讯 陈天赐 人性化居住体验这一命题,原本仅仅是一个“营销话术”,但随着人民对生活水平要求的不断提高,它已在无形中影响了许多购房者的置业决策。

  以前人们买房,无外乎纠结一下房间朝向是否舒适、户型是否方正和卫生间是不是通风这些方面。而现在,坐北朝南已是很多新房的“标配”,户型方正不再是值得大书特书的加分项,透气干爽的明卫则更加屡见不鲜;智能家居、绿色装修、节能系统等成为新的追求。

  除此之外,购房者的视角还探出了房间,看向了社区。尽职靠谱的物业和智能安防系统保障生活安全,业委会是否发挥作用、社区服务是否到位、文化活动是否丰富多彩……“硬件”达标,“软件”也不能落后。

  以上种种变化都意味着,人性化居住已不再是一个噱头。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我国的房地产业正在由规模化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回归民生居住属性,注重以人为本成为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房企更加重视符合居住本质的需求,在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等方面花费更多思量。

  对于广大购房者而言,什么样的居所能满足我们日益增长的人性化需求?哪些规划可以真正提高生活品质,而哪些设计又“徒有人性之名,却无实际之用”呢?

  7月17日,天猫好房816“1元秒杀1平方”活动正式上线。为了帮助购房者更好做出置业判断,活动规划《8点回家》系列主题直播,第三期聚焦“找到家的港湾”。天猫好房当红主播房老师和大碗子将联袂登场,讲解好配套、好服务,探索人性化建筑设计的现状及未来之路。

  据悉,《8点回家》直播共规划三场,第三场将于28日晚8点,在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乐居live、新浪房产微博三大平台同步开播。

  与此同时,每场直播都会对“1元秒杀1平方”活动的规则、玩法做介绍,让购房者不再错过大额补贴机会,夏季好价买好房。

  根据公示信息,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1元秒杀1平方”报名期,用户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就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完)

淘宝扫码观看直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