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万科·翠湾中城丨让风景向上延伸,焕新未来生活想象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19 15:14:13
摘要
城市是人类最伟大发明与最美好的希望,城市的未来将决定人类的未来。

     “城市是人类最伟大发明与最美好的希望,城市的未来将决定人类的未来。”——爱德华·格莱泽《城市的胜利》

      面向未来的郑州,用与日俱新之姿,向世界证明着这片土地的雄心:刷新天际线的高楼、密集的路网、持续增长的产业经济……随着城市的发展与巨变,老鸦陈怀着雄心向前,正迎来属于它的时代。

      九载时光,郑州万科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定位参与郑州建设的同时,也赋予万科更广阔的舞台。2021年,万科择址老鸦陈,再一次站在时代发展的高点,探索未来人居的更多可能。

      溯源老鸦陈,这片在城改中日渐稀缺的住宅聚集区,是郑州城市焕新的重点区域,根据《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镇总体规划(2015—2030年)》,未来老鸦陈镇将建成以休闲商业、文化旅游、综合服务为主导的生态宜居片区。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www.henan.gov.cn

      万科入郑9载,始终怀着对城市和土地的尊重,思考产品和生活的更优呈现。如何站在城市的高度,激活和赋能一个区域,带来一种富有活力和想象的新生活方式?这是万科·翠湾中城对老鸦陈的思考。

      历经实地调研、数易其稿,万科最终以垂直绿化建筑为重要载体,打造垂直生态住区,焕新更多美好想象。从老鸦陈到万科·翠湾中城,万科遵循老鸦陈的规划定位,保留城市自然与人文底蕴的同时,希望将创新的情怀和使命融入这片土地,用心雕琢一个具有时代意义的全新作品。

 

(效果图仅供示意,实际以交付为准)

     《从工业化到城市化》一书中指出:城市是一个有机的生命体,既是文明的坐标,又是经济的载体,基础设施和功能网络则是城市的基因,决定了城市的生长和发育。”  

      老鸦陈,北接惠济大北区组团,西连高新区组团,南与金水老城无缝对接,东与北龙湖组团一路之隔,千年贾鲁河自西向东从中蜿蜒而过,绘就了老鸦陈生态宜居的自然底色。而随着时代发展,3/4号线双地铁穿行的高效与从容,三大商场的多元丰盛,则辉映出老鸦陈的繁华璀璨。

      基于老鸦陈优越的地理优势与自然宜居的生态基底,万科·翠湾中城旨在于此打造一个城市与自然美好交融的人居改善项目,成为驱动区域焕新的代表作品。

 

(效果图仅供示意,实际以交付为准)

      深入城市脉络,在老鸦陈原有的城市界面之上,万科·翠湾中城以绿色、生态、休闲为基本原则,打造新的生活方式。通过对城市界面的改造,呈现适宜漫步的绿道及赏心悦目的城市形象;打造轻型、可逗留的休闲空间,与未来住宅内的复合功能空间形成过渡与互补。当丰富的生活日常在街区交融,区域活力也会被充分激发。

 

(效果图仅供示意,实际以交付为准)

      城市与自然共生,社区与街区相融,这个美好目标的实现,不止需要思考物质配套与场景功能的更新,同样注重精神的寄托与情感的交流。

      万科·翠湾中城保留原有的街区界面,从国内外一线城市的产品打造中汲取灵感,不只让生活场景沿着区域横向生长,更以结合现代城市文化气韵的创新性设计,营造一座具有生命感、活力感的垂直绿化建筑,让风景纵向生长。

      诸多伟大建筑的建设经验告诉我们:如果不能将设计生活放在平等的视角上进行观察,就无法衡量出一栋住宅真正的价值。具有昭示性与美感的垂直绿化建筑,从生活出发进行设计,予空间、时间和生活的全新情景。

 

(效果图仅供示意,实际以交付为准)

      万科·翠湾中城将平面花园延伸至建筑立面,让生机勃勃的绿意绽放在城市阳台,推窗即见空中花园,与绿色鲜氧亲密接触,拥抱四季变幻的自然风光,每一秒都是清新而温润的时光。

      在建筑呈现上,曲面转角阳台采用的创新性设计,打破了超高层建筑边缘锐利的传统,大面宽绿意阳台营造阔景视野,更显大气。站在阳台眺瞰,你会惊喜地发现,社区景观与贾鲁河两岸的绿意,被巧妙地纳入到街区之中,各个角度望去,都是一场满载意趣的花园探索。

 

(效果图仅供示意,实际以交付为准)

      当然,更令人惊艳的当属创新错层式挑高阳台设计,让阳光和风自在穿行,成为生活的主角。清晨,阳光透过云层,映照在花池的露珠上,闪耀晶莹透亮的光芒;晚霞渐渐减淡,和树池的绿植融合为一幅醉人的画卷,各个角度视野的尽情延伸,让居住者在一方阔境阳台,可以收藏更多景观细节,人与自然的关系,和谐而融洽。

 

(效果图仅供示意,实际以交付为准)

      因为深爱着这片土地,所以寻找与之相匹配的生活之道。万科·翠湾中城以对未来人居的美好探索,让城市将如帕特里克·格迪斯所言,像花儿那样呈星状开放,在金色的光芒间交替着绿叶。

      在与城市彼此拥抱的街区,感受丰盛日常;在适宜漫步的街道,将四季的风景与惬意一并收藏;在城市的阳台,看盎然绿意蓬勃生长,极目远眺,不远处千年贾鲁河的悠然碧波轻拂;夜幕时分,和伴侣于阔境阳台欣赏一片星河璀璨……这种亲密与活力交织的场景,是每一个万科·翠湾中城未来居民的美好日常。

 

(效果图仅供示意,实际以交付为准)

与城市共生长  与自然兴未来

万科·翠湾中城 北三环·贾鲁河畔

建筑面积约97-146㎡垂直生态住区  境致未来 

定存即享1%优惠

      万科匠筑垂直生态住区——万科·翠湾中城,从中可见万科让建筑与城市及自然相融的美好愿景,从土地、建筑、空间、景观等多维度探索,让建筑回归于人,为城市、人居注入新的生命力,透过这座城市的橱窗,让郑州看见与众不同的品质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