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绘集云筑 | 高阶产品、高定标准 重新定义生活高度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19 10:47:20
摘要
中绘集云筑,是中绘集团(原清华园集团)在航空港区投资开发的首个TOP系高端改善类住宅项目,开发商为河南三港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中绘·集云筑,是中绘集团(原清华园集团)在航空港区投资开发的首个TOP系高端改善类住宅项目,开发商为河南三港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位于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领航路交汇处,总占地约200亩,首期地块占地57亩(114地块),总建筑面积12.9万㎡,总计规划756户,由8栋24-25层瞰景高层组成。

项目由特邀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团队日清(宋照青)&景观设计团队奥雅(李宝章)&国内新锐室内设计团队CHD青之上(郭文超)倾力合著,国际权威物管专家世邦魏理仕担纲顾问,致力打造港区高端人居范本。

交通状况

地铁:2号线地铁城郊线港区北站;17号线龙港站(在建)

高速:绕城高速、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商登高速、华夏大道、双湖大道互通式立交,其中,双湖大道互通式立交高速口距离项目1.5公里

周边配套

内部配套:美学生活馆(樊登书店、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馆、私人影院、儿童乐园)、架空层泛会所、商业、社区服务站、体育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

周边商业:项目周边配有商业用地、兴港大厦商业综合体(在建)、南航商业综合体(在建)、丹尼斯购物广场、豫泓商业时代广场

周边景观:张庄森林公园、南水北调生态走廊、康平湖公园等

周边医院:河南省省立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等

周边学校:项目周边配有两块教育用地、护航路小学、英迪国际学校等

项目亮点

1.紧邻航空港北站 扼守空港北大门

2.17号线龙港站(在建)举步即达 畅享便捷

3.北龙湖御用设计师 定制豪宅基因

建筑设计·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师 宋照青、景观设计·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师 李宝章、室内设计·国内知名新锐设计师 郭文超

4.玻璃晶钻幕墙 革新时代审美主义

5.约3.15米极致层高 开启空间多元想象

6.5大主题园林 全时全龄互动体验

7.逾3000㎡星级会所 一站式美好体验

8.5.7米首层架空泛会所 越级品质生活

9.精研抗疫康居户型 现代人居典范

10.世邦魏理仕担纲顾问 专属定制化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