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开盘热销榜丨涨涨涨!二季度郑州供销倍增,市场持续分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2 09:51:59

  乐居买房讯 2021年二季度已经结束,郑州市场究竟如何?

  根据市场监测,二季度共计46个项目开盘,累计开盘55。共计推出9507套房源,较一季度增长了约1倍。成交约5816套,较一季度增长约1.6倍。二季度的综合去化率约在61%。

  市场活跃程度较一季度明显增强。

  从各个区域来看,高新区在二季度最为活跃,共计推出2364套房源,成交1901套,区域去化率最高,达到了80%还是比较不错的。

  其次为中原区、中牟县以及金水区,区域去化率分别为67%、66%以及64%

  具体到项目上看,二季度郑州项目两极分化仍在加剧。碧桂园天悦湾、郑地美景紫华城以及康桥山海云图,去化效果突出,去化率均在90%以上。其中碧桂园天悦湾去化率达到了95%,几近清盘。

  而泰宏建业国际城以及恒基水榭华城去化率均不足一成,整体去化效果不尽人意。

  本季度开盘去化TOP3的项目均属于项目首开,且各自优势均比较明显。

  位于高新区的碧桂园天悦湾首开高层均价约15300-16800元/㎡(带装修);小高层均价约18000元/㎡(带装修)。该项目位于高新区电厂路与五龙口南路向西约500米路南,位于三环内,周边教育、商业配套已经成熟。且项目设计不错,叠加区域内同档竞品可售货值断档,首开去化几近清盘。

  郑地美景紫华城位于白沙东南部区域,项目首开有一定价格优势。在白沙片区户口归属金水区的利好情况下,以11000+的价格能够上车郑东新区,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同样位于高新区的康桥山海云图品牌、产品优势都比较突出,加上前期认筹蓄客约508组,蓄客充足,开盘去化良好。

  综合来说,二季度市场活跃度明显增加,高新区热度凸显,项目间去化两极分化严重,市场呈现强者恒强的市场态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