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幕地标,云端之夜 云玺中心&正弘汇商业中心写字楼正式发布
来源:云玺中心2021-06-29 16:06:43
摘要
6月26日晚,由云玺中心&正弘汇联合举办的“天幕地标·云端之夜——中原首届停机坪发布会”,在正弘中心顶层停机坪盛大举行。

6月26日晚,由云玺中心&正弘汇联合举办的“天幕地标·云端之夜——中原首届停机坪发布会”,在正弘中心顶层停机坪盛大举行。正弘置业高管、中原媒体代表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齐聚180米高空,俯瞰郑州夜幕繁华,共同见证西区地标写字楼正弘云玺中心、15万方正弘汇商业中心正式发布。

作为一家以奢侈品起步的企业,正弘置业于1997年在郑州打造高端精品时尚机构——正弘国际名店,成为郑州最早引入一线奢侈品牌的商业机构,并在2009年布局蓝堡湾超级综合体,打造了蓝堡湾高端住宅、中原网红购物中心正弘城、5A超甲级写字楼正弘中心,为郑州呈现了一处“国际化生活方式中心和商务中心”。

15万方正弘汇,郑州第二座“正弘城”

发布会上,正弘商业公司招商总监代乾首先就正弘商业的发展模式、正弘汇商业中心的业态规划等进行了精彩分享。代乾表示,进入万亿俱乐部的郑州作为九大国家中心城市之一、国家交通枢纽重点城市和中部最具魅力之城,常驻人口已超过1260万,商业格局正在由城市级商圈向区域中心型商圈转变,基本形成了以花园路商圈、二七商圈、东区商圈为代表的3大城市级商圈和以高新区大学城商圈为代表的1个潜力商圈。

作为正弘布局高新的首座高端商业作品,正弘汇商业中心面积达15万方,以年轻、新锐为特色,整体规划为地上7层、地下3层8大时尚空间,集潮品零售、潮童休闲、运动潮流、艺术跨界、美食欢聚、高端影院,以及约3000㎡开放式下沉广场、约2000㎡屋顶花园等丰富业态,未来将引进500+知名品牌入驻,为郑州西区再造一座“正弘城”。

正弘云玺中心,西区180米商务地标

随后,正弘置业营销客服中心总经理王龙向现场来宾们分享了正弘在西区的另一部扛鼎之作,180米天幕地标、5A超甲级写字楼——正弘云玺中心

王龙从企业战略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正弘在城市综合体方面的经验、野心和布局。作为河南本土成长起来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正弘从蓝堡湾百万方超级综合体起步,带着成功经验和对土地价值的理解,未来将在中原布局多座城市综合体。

作为正弘高新数码港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弘倾力打造180米商务新地标——云玺中心,引领郑州西区向上突破。正弘云玺中心邀请了RTKL、SWA、MVA、WSP等8大国际**规划设计团队联袂操刀,为项目赋予全LOW-E玻璃幕墙、顶部24m水晶塔冠等超前设计,让金属与玻璃碰撞出科技和思想的火花,升级城市建筑审美,为中原不断注入更多美好与精彩。

发布会现场,来自美国RKTL设计单位的资深设计总监陈冠宇先生,就云玺中心及正弘汇的建筑设计理念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作为郑州西区首个180米天幕地标与首个大型高端购物体验中心,云玺中心&正弘汇在建筑设计中,融入流动、潮流和未来感的元素,以极简和对称美学,定义空间秩序、赋予材料生命、筑以建筑思想,以昂扬的时尚之帆,再造正弘精品,引领城市的潮流。

随后,正弘置业高管及美国RTKL设计公司代表共同登台,共同点亮象征城市向上力量的光柱,正弘云玺中心及正弘汇正式对外亮相。

近年来,正弘确立了“地产+”多元协同、“2+X”双擎驱动的发展战略,在产业布局上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布局商业运营、物业服务、高科技制造等领域,围绕“地产+”打造多元化业务架构;在区域布局上以郑州、深圳双城为中心,持续深耕中部经济群,大力拓展粤港澳大湾区。

此次正弘云玺中心及正弘汇的正式发布,标志着正弘进一步夯实了在根据地郑州的发展基础和布局规模,也是正弘对城市发展方向和未来商业模式的又一次思考与实践。有正弘城和正弘中心的成功在前,我们充分相信正弘将再一次呈现足以改写城市格局的作品,推动郑州西区崛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