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金岱科创城控规重磅出炉!7965亩,管南将再迎利好爆发期?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2 18:02:24
摘要
管南金岱即将大变样!

乐居买房讯  管南金岱即将大变样!

近日,郑州市规划局发布了最新的《郑州金岱科创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范围位于南三环、中州大道、紫辰路、南四环、金岱路所围合区域,规划总面积达7695亩。


看一下最新规划的亮点:

地块现状图显示,目前改区域主要是以工业用地、商业用地、空地、物流仓储用地以及部分居住用地为主,分布相对较杂乱。

根据最新的规划图,金岱科创城片区中心位置将以新型工业用地为主,周边分布有商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医疗卫生用地、文化设施用地、中小学用地等多功能配套。

其中,该区域内部规划有8宗二类居住用地,总面积达约346.96亩,对于总体来说,住宅地块份额其实并不多,但是地块性质还不错,容积率基本都在2.5以下。

规划教育用地11块,预计规划6所小学,3所初中、2所高中。

还有交通规划,金岱科创城区域整体位于南三环和南四环之间,西部紧靠京广铁路,南部紧靠郑西客运专线,区域内规划有轨道交通17号线、19号线穿过,已经开通的地铁4号线就在区域东部,未来公共交通也非常便利。

除了居住、教育、交通等外,根据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图来看,区域医院、文化娱乐设施等配套设施十分齐全,十八里河萦绕区域周边,生态环境十分优质,宜居宜业。

管南金岱片区一直以来都被各种物流园、批发市场占据,各项生活配套设施缺乏。

据此前消息,金岱科创城规划之后,将智慧科创作为了今后的重点方向,主打“科技牌”,主力发展新基建、大数据、云计算。

金岱科创城将以“智能建筑科技”和“数字经济”产业为主导,以建设“郑州东南经济增长极,中原地区制造协同创新引领示范区”为目标,践行“先生态、后生活、再生产”三生融合的发展理念。

近两年,郑州科创产业盛行,不管是高新区双湖科技城,还是白沙科学谷等各种科技产业园的规划和建设,都受到不少关注,尤其是高新双湖科技城近年,品牌房企入驻、区域楼市热销等都和这些未来的规划脱不开关系。而未来金岱片区能否依靠金岱科创城发挥出自身独特的优势?管南又是否再迎利好爆发?我们拭目以待!


漫漫买房路,有我不迷路!

扫码添加乐居小码,加入“乐居购房交流群”

最新楼市政策,最热楼市资讯,最火房产信息

乐居网河南为您每日不间断分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