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曝!新城时光印象无证施工累计被罚款500余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6 16:43:19

  乐居买房讯 近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公示了2021年5月31日行政处罚公示-法人、2021年5月31日行政处罚公示-自然人名单,德润置业、新城、兴源置业、名兴置业等多家房地产公司被给予行政处罚。

  其中新城时光印象苑无证施工,郑州舜杰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及两名责任人均被开出罚单,合计被罚款500余万。


  据了解,新城时光印象所在地块于2020年11月2日管城区的郑政出〔2020〕41号(网)被郑州舜杰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地价49667万元拿下,溢价率0%。

  2021年6月3日的郑州首次集中供地中,郑州舜杰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郑政出〔2021〕25号(网)地块,或为新城时光印象的后续地块。

  根据天眼查,郑州舜杰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股东为郑州德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城控股全资子公司)。

  新城控股作为常年位居****0榜单的房企,入郑之后一直深耕荥阳,打造了荥阳吾悦广场和惠济吾悦广场。但交付口碑并不算好。

  小股东是河南舜杰置业有限公司,由河南豫景实业控股与孔群群联合控股。

  据了解,新城时光印象位于管城区文德路西、市场南街南,该项目规划有1栋25层、7栋32层高层建筑,精装修交付,物业为新城悦服务。建面涵盖99-143㎡,分为两梯四户和三梯五户。其中99平三房中间户占比最大,项目整体更偏向刚需以及刚改。

  不过低容积率、纯高层社区,这两点确实是项目的亮点。此外,项目全钢集成爬架和铝膜支撑的极简风格外立面,颜值在同片区也比较能打。随着地铁4号线的开通运营,该项目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

  不过目前来看,现有的大环境还有待改善,各种配套还比较匮乏,还是需要些时间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