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郑州市再发布征地通告/房管局出手/郑州航空港区将添两座“新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4 07:00:05

本地市场

郑州航空港区将添两座“新城”

6月4日,航空港实验区空港新城建设指挥部、空铁新城建设指挥部先后挂牌成立,标志着航空港实验区核心板块大干快上的号角已经吹响、城市区域建设进入了新阶段。

郑州市再发布征地通告!涉及二七区这些村寨!

《通告》显示,此次征收土地面积为32.8993公顷,主要用于交通道路用地、医院用地、社会福利用地、住宅用地、防护 绿地、城市道路用地。

重磅!房管局出手!还在这样做的楼盘将被整治!

6月9日郑州市房管局发布了《关于开展商品房违规销售行为专项整治积极化解问题楼盘的通告》,将对全市范围内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专项整治活动

河南18城最新房价排行出炉!这个城市又跌出前三了!

据中国房价行情网公布数据显示:5月郑州房价环比微弱上涨,保持至1万4+,位居全省首位;洛阳房价环比轻微下调,保持1万+,位列第二;濮阳房价稳步上调,即将突破8千+,回归第三。

一周特惠榜|最新优惠大放送!想买房的你不能错过!

周末又到啦!本期,乐居网郑州给大家盘点了优惠折扣的楼盘,对于想买房的你,这些优惠信息绝对不容错过哦!

全国楼市

千万人口城市人均GDP“洗牌”:京苏深沪跨过发达经济体标准

国际上,一般把人均GDP超过2万美元作为发达经济体的门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人均GDP连续第二年超越1万美元,首次超越俄罗斯,全球排名较上年大幅上升了6位。

31省份5月CPI揭晓:16地低于全国,贵州涨最少

国家统计局11日公布31省份5月CPI数据,16省份5月CPI涨幅低于全国,贵州涨幅最低仅为0.4%。

厦门查实近18亿贷款违规流入楼市

据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消息,今年4月中旬以来,厦门市10部门联合开展整治二手房市场专项行动。

房地产税有望先行扩大地方试点

近年来,房地产税改革的总体思路“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逐渐为大家所接受。每年均有消息提示,房地产税法草案起草工作在推进过程中。

四大直辖市核心区人口减少:分类调控引导郊区导流

最核心的区域人口出现减少,这是过去10年,我国四个直辖市呈现的一个特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