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三环核心地段,中原老城区,哪个地铁上盖楼盘目这么吸睛?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18:13:18
摘要
6月6日开启的“618热力好房节”,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

66日开启的“618热力好房节”,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其中“好房”部分,除了聚焦城市优选楼盘的《闭眼买好房榜》,位于会场醒目位置的云主题导购也是重要组成,“地铁上盖”便是其中之一。

近年来,地铁上盖项目开始越来越多地成为购房者置业时的优质之选。每日长距离的通勤往返,车流中不时响起的尖锐喇叭声,让本就烦躁的心情愈加疲惫。若能在买房时选择一套地铁上盖项目,很多烦恼便可迎刃而解。

今天,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融创御湖宸院这个地铁盘吧。

融创御湖宸院位于西三环与长江路交汇处,地处西区主城核心地段,紧邻西区三环内城市内湖帝湖,是融创郑州在西区的首个项目。主城三环的优势地段寸土寸金,区域内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和浓郁的老郑州生活气息,紧邻城市主干道西三环、长江路、桐柏路、航海西路,无论自驾或公共交通都比较便利,邻近已通车地铁5号线后河芦站。


郑西“西美”政策的落地,区域围绕建设城市自然生态封面和产业创新领导区域为目标,为区域发展注入无限活力。承“西美”发展之势,作为西区代表的中原区,当仁不让成为西进的中心所在,带动区域发展潜力无限。

融创御湖宸院三期地处中原区帝湖旁,隶属中原区西南片区,占位中原区、二七区双主城,借势常西湖新区、凤湖智能新区双新区未来发展势能,集教育、医疗、双万达商圈等优质资源于一体,项目周边拥有一湖一河三公园生活配套,临近中原万达、二七万达商圈,拥有郑州市第七十三中优质教育,地铁5号线、三环快速公交等环线立体交通。


融创御湖宸院周边有地铁5号线,距离最近的站点后河芦站约2000米,5号线是郑州唯一的环线地铁线路,可直达城市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覆盖主城三环内成熟商圈,如东区高铁商圈、北区黄河路沿线、西区中原万达商圈,南区二七万达商圈和航东商圈等,并可以与郑州多条地铁线路换乘。

融创御湖宸院周边快速公交及普通公交线路丰富,快速公交BRTB1路桐柏路帝湖站距离项目100米左右,B3路西三环绿城公园站距离项目约500米,周边500米内有S123、郑上2路、179路、226路、66路、20路等多条公交车线路。

融创御湖宸院紧邻西三环和长江路(双向四车道),以及桐柏路、航海路等城市主干道,可快速通达全城。

融创御湖宸院周边1公里左右拥有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距离项目500米左右有第七十三中学、帝湖一小,1公里左右有淮河路小学。

融创御湖宸院周边拥有优质医疗资源,多为省级及市级优质医疗配套水平,5公里范围内有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郑州市骨科医院、郑州协和医院、河南省现代医学研究院中医院等。

融创御湖宸院拥有丰富的公园资源,拥有一河一湖三公园,分别是帝湖、南水北调河、绿城公园、长江公园、南侧市政公园。商业配套上以中原万达和二七万达为中心覆盖多个商圈,享受三环主城成熟的商业配套资源。

融创御湖宸院三期在售户型为89㎡三室两厅一卫、103㎡三室两厅两卫、128㎡四室两厅两卫、143㎡四室两厅两卫,103㎡为例,该户型是全能三房,南向三开间充足采光;套房式主卧带飘窗,私享独立衣帽间;约5.7米*1.5米南向大阳台,视野开阔,采光良好;独立入户玄关设计,进出优雅从容。其他户型整体设计都是南方正户型,全为连通客厅和次卧的大阳台,主卧均有飘窗。

  

89m²户型

  

143㎡户型

融创御湖宸院作为融创郑州在西区的首个项目,在一期产品交付上备受市场认可,成为西区明星楼盘。融创中国品牌实力,以及融创服务体系完善。其位于三环核心地段,地处中原老城区,拥有商业、交通、教育等成熟优质配套,同时享受常西湖新区、凤湖智能新区的新区规划红利,是值得购买的地铁红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