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最新!挂牌出让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11:03:01
摘要
近日,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出1块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

  近日,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出1块商业用地,为中原区址刘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用地。该地块出让面积为16085.31㎡(合24.128亩),起始价为18695万元,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餐饮、旅馆(地下交通服务场站用地),容积率<2.5。

 郑国土资交易告字〔2021〕20号

  经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郑政出〔2021〕50号(网)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发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此次出让郑政出〔2021〕50号(网)地块为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拟建项目要严格按照城乡规划和相关规定执行,并节约集约利用土地。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本次网上挂牌活动,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此次出让地块采用网上挂牌方式出让,采用价高者得的方式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公告时间为:2021年6月9日至2021年6月28日。申请人需办理数字证书认证手续(流程详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办事指南”窗口),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点击“交易主体登录”),浏览公告并下载挂牌文件。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时间为: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7月13日。缴纳竞买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9日17时。网上交易活动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竞得人持《网上竞得证明》和其它相关资料(详见挂牌文件)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021房间进行查验,通过后签订《竞得结果》。竞得人取得《竞得结果》后需携带相关审核资料于2个工作日内到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207房间进行后置审核,审核通过后签订《成交确认书》。

漫漫买房路,有我不迷路!

扫码添加乐居小码,加入“乐居购房交流群”

最新楼市政策,最热楼市资讯,最火房产信息

乐居网河南为您每日不间断分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