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的思辨丨2021绿城郑州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绿城·湖畔雲庐2021-06-07 20:50:33

什么是美?莎士比亚的悲剧很美,丰子恺的画很美,辛波斯卡的诗很美,等到的信息很美,落地的计划很美,如愿的人生很美……美有千万种答案。 6月5日,「美的思辨」绿城郑州品牌发布会如约而至。在探讨“美”的主场,以开放的心态,不设形态的限制,将表达的主动权交还给每一个人,与所有绿城家人一同追问美的答案。 

美好相逢,思辨于美。27年前,绿城于杭州种下一颗美的种子,美便在时间的浸润中生根、发芽,在理想的照拂下开花、结果。2004年,绿城跨越千里,将美的种子根植于中原大地,以绿城·百合公寓开篇美的答卷,作答美的追问。2021年,绿城期待以本次品牌发布会为契机,寻求美的最优解。 

 

01

美是一个形容词,它的主角可以是一个人、一棵树、甚至可以是一种精神。发布会开始前,水墨艺术家李知弥艺术展,用一杯一盏一花一果的艺术表现手法,引领众人发现生活诗意的美。

(水墨艺术家李知弥艺术展)

品牌发布会现场高朋云集。一段交响乐、民乐创意融合秀,拉开了盛宴的序幕,将绿城与“绿城”(郑州别称绿城)十七年的美好情缘动情诉说。

(开场秀表演《在水一方》)

02

绿城中国中原公司总经理姜晗总倾情致词,讲述绿城的美好之道。 

在他看来,“美”之所以会成为绿城发布会主场讨论的话题,与绿城的品牌坚守息息相关。绿城创始人宋卫平曾说过“我们要纯粹而坚决,埋头做每个时代的理想主义者”。成立至今,绿城始终将“美”作为自己的理想命题,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对美的追寻,早已成为绿城的品牌使命。 

(绿城中国中原区域公司总经理姜晗总致词)

探讨美,是为了更好的创造美。绿城中国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仲晖总,从理想之美、建筑之美和生活之美三个角度,为美做答:美,是时间的善念,是交心的承诺,更是务实的年代绿城所特有的浪漫。

( 绿城中国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仲晖总发言)

理想主义的内核让绿城无比重视产品与服务。无论是27年如一日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还是“透明的房子”、“工地开放日”、“服务提升月”对于业主监督的重视,亦或是连续7年寻年味、8年邻里节、12年海豚计划和红叶行动的生活关爱,正是这些扎根于沃土的深耕,才让“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变为了可能。

成立至今27年,绿城一头扎进时间里,深耕理想,现已进驻中国30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近200座城市,营造了800余个美丽家园,为近180万业主家人带来美好生活。这是绿城和绿城家人所共同创造的浪漫,亦是面对美的提问,绿城交出的答卷。

(绿城作品(绿城·百合公寓)

03

关于美的讨论,迥异的思辨比统一的答案更动人。
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祁刚先生出席活动现场,并带来其高定华服大秀,将服装之美淋漓挥洒。 

服装设计师祁刚先生发言

高定华服大秀

goa大象设计总建筑师、绿城·湖畔雲庐主创设计师陈斌鑫先生,从建筑角度出发,将建筑的感性之美娓娓道来。在他眼中,建筑的美,应兼具观赏性、体验性和时间性。所以有了绿城·湖畔雲庐“现代形/东方意”的建筑表情,有了其“让渡自然”的建筑格局,有了其“平权主义”的空间设计……

goa大象设计总建筑师陈斌鑫先生发言

建筑之美,美在方寸,美在体验;琉璃之美,美在纯粹,美在匠心。历时一年多,由琉璃艺术家杨惠姗女士为绿城·湖畔雲庐定制的「一朵会发光的雲」现场揭幕,循光问美。

一朵会发光的雲

感情的投入,为美增添更多的柔软与深刻。根据绿城园区真实故事改编的四场情景剧,贯穿春夏秋冬四季,让绿城的真情感染现场每一个人。

(情景剧故事)

美好体验未完待续,绿城·湖畔雲庐、绿城·明月滨河双子推新,璀璨献映!让绿城理想、建筑与生活之美继续在这片土地上茁壮生长。

美是什么?这是一个不求标准答案的开放问题。

在一切趋于标准化、可被模仿以及快速复制的社会中,柔软的、不讲求功利的、真诚且善意、精致并趋于完美的“美”尤为难得。在美的思辨之中,让我们将并肩探寻理想的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