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给孩子一个独立空间到底有多重要?!!
来源:正荣御首府2021-05-31 19:22:39

给孩子一个独立空间到底有多重要?!!


有孩子的家庭,是不是每次看到小宝贝的书籍、作业本以及各种玩具,摆得客厅、卧室、床上、地下到处都是时就很无奈。一次次交代,要养成随时收纳的习惯,但都无济于事。


其实这是你没有锻炼他独立照顾自己的能力,这种能力的培养,可不是靠妈妈歇斯底里地“唠叨”和“教训”就可以养成的,而是你没有从生活空间上,给他营造独立的氛围,所以纵然是频繁说教,小宝宝的脑海里依然没有独立的意识。



正荣御首府样板间实拍图


想让孩子有独立性,就先从给他一个独立的生活空间开始。给他一个独立的房间,让他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布置。父母可以起个引导的作用,告诉他文具、玩具要分开放,学习和休息的区域要区分开。孩子一旦有了自己的专属空间,就有了自我领地意识,培养其独立性会更加容易一些。


培养宝宝独立空间,从选择一个合适的房型开始。首推正荣御首府建面约117m²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经典三房,给孩子成长和独立空间,南向小阳台,盛放孩子的兴趣天地。无论是学习还是发展个人兴趣爱好,都不失为一个上乘的选择。房间旁为卫生间,入厕便捷,即便是夜晚也不会打扰到家庭其他成员生活,更锻炼了小宝贝独立生活的能力。


客厅一步观景,对应北向多功能阳台,特别拓宽长度,构建非凡尺度,可供三口之家自主多元设计使用,无论是跟小宝贝一起种养植物、还是进行简单锻炼、甚至是夜晚观星,了解天文知识皆可,拓宽人生格局,坐拥未来无限可能。



正荣御首府样板间实拍图


除房间布局优势外,正荣御首府更是拥有上乘的教育资源配套,12班幼儿园、龙湖外国语小学、龙湖四中等全维教育圈,满足小宝贝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优质教育需求,更有河南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检察职业学院等众多高校环伺,让孩子可以更好的受到学术氛围熏陶。完善的教育配套让孩子在教育气息浓郁的环境中生活,在书香文韵中明睿成长,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