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9.3亿!郑州再添重磅级“新地标”,今年6月底开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4 15:48:39
摘要
“北静”新动态,郑北将迎强势崛起?

乐居买房讯  去年,郑州正式印发《郑州市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规划32个城市建设核心板块,带动新老城区统筹协调发展,推进中心城区转型升级,实现“东强、南动、西美、北静、中优、外联”的发展目标,展现古都新魅力新活力。

“东强、西美、南动、北静”区位发展中,作为北静的郑州北区似乎一直都是低调内敛的“性格”。4月6日,黄河国家博物馆设计方案落定郑北!让郑州北区瞬间又热闹起来。

这个被戴上“***博物馆”、“黄河文化新地标”、“讲述黄河故事的“旗舰”等诸多光环的黄河国家博物馆到底有何魅力?

黄河国家博物馆位于黄河大堤路与文化路交叉口东南角,项目总占地面积的135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投资约19.3亿元。

效果图

黄河国家博物馆建造设计在外观上融合了黄河的特色,此馆的设计是由德国著名的建筑事务所GMP设计,按照公布的方案能了解到,这个博物馆的主体采取多边形的外观,据悉,将会呈现出“几”的样式。这个字代表的是“黄河”蜿蜒流转的“几”字特色 。

效果图

也能让人们在观赏的时候可以有更加亲切的体验,这样还能更加贴合黄河的形象,从形象上就能让人们感受到这里是“黄河”的博物馆。除了外观建设的独特,博物馆内部还设有4万平方米的展陈空间。

效果图

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三大定位,分别是:弘扬黄河文化的传承基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展示平台,世界大河文明的交流互鉴平台。

据悉,黄河国家博物馆将在今年6月底开工建设,建成后,黄河国家博物馆将成为弘扬黄河文化的传承基地,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展示平台,世界大河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场所。

黄河战略的落地实施,郑北利好来袭,同时受益的还有区域楼盘项目,那么今年郑北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盘项目可以上车?

万科翠湾中城

万科翠湾中城就是大家一直期待和关注的郑州万科老鸦陈城改项目。项目地处郑州西北区域,紧邻炙手可热的金水北,三全路、江山路、京广快速路全为交通主干道,老鸦陈的这三宗用地分布在地铁3号线和4号线换乘站的周围,项目距离4号线首发站非常近,标准的双地铁盘。

据悉,整个小区将融合城市花园的设计理念,打造活力公园住区,是郑州第一个第四代住宅,是今年北区的一个王炸盘。

锦艺旭辉一江雲著

锦艺旭辉一江云著位于滨河路北、鲁河路西,80亩,容积率3.0,高低配设计,规划9栋高层和4栋洋房,精装修交付,主打刚改和改善。

一线贾鲁河河景+给力教育资源,锦艺+旭辉共同开发,实力不容小觑。


漫漫买房路,有我不迷路!

扫码添加乐居小码,加入“乐居购房交流群”

最新楼市政策,最热楼市资讯,最火房产信息

乐居网河南为您每日不间断分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