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盛境初成,共鉴悦府】万华城「悦府」盛大揭幕,华美绽放!
来源:万华城2021-05-20 11:14:52

2021519日(农历四月初八)上午9时许,初夏的晨风轻拂天空,呈现出万里无云的壮美气象。此时的万华城悦府景观示范区,一切工作准备就绪,等待着历史性的一刻。

实拍图


悦府门前广场,礼宾席整齐排列,宣告这里即将开启一场隆重的盛会;礼仪模特在巨大的帷幕下,楚楚动人,与蓝天白云交织出一幅曼妙的画面;精致的伴手礼,明信片,在草丛中若隐若现,静候各位尊贵嘉宾的莅临;

上午9:50,隆隆的战鼓声响彻天地,优雅且富有力量感的舞姿迸发出磅礴的气势;主持人宣告万华城悦府揭幕仪式正式开始,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振先生、副总经理邓建辉先生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向大家挥手致谢,欢迎尊贵的业主及媒体朋友的到来。


首先,是点睛仪式,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建辉先生、营销部总监张桦先生上台,为醒狮点睛,狮子瞬间生龙活虎,避开邪恶,吉祥如意,生活蒸蒸日上,万华城越来越好!两尊祥狮喜乐欢腾,为各位嘉宾带来无限欢乐。

   


剪彩仪式即将开始,林青先生、武永纪先生、罗东旭先生、赵谦杰先生、张桦先生为万华城悦府剪彩揭幕。在“54321”的倒计时声中,硕大庄重的“悦府”匾额,终于显露出庐山真面目,呈现在尊贵的业主眼前。

斥资300余万打造的中式大门徐徐打开,美轮美奂的社区园林景观令人如痴如醉。业主们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记录归家第一刻的美好瞬间。在何总的带领下,万华城各部门领导参观了示范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保持初心,届时为广大业主呈现出一个完美的家园。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谦祥集团秉承“专业筑家、谦和著人”的发展理念,以“打造宜居工程、建设美好生活”为追求,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在房地产市场耕作愈发精细化的今天,唯有谦祥集团这样“以初心,致匠心”,将品质放在首要位置的房企,才能够在大浪淘沙中经受考验,得到市场的追捧和业主的认可!

尊重生活与需求之美

融合建筑之韵,取古法造园之魂

匠心筑造70-115㎡新中式国风美宅

繁华大城,火热销售;美好如初,不负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