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发·融悦四季|央景巨作园景美宅2#载誉加推
来源:大发·融悦四季2021-05-19 17:07:45

于矜贵土地之上,每一个好作品都值得时代的期待。翘首以盼,只为这一刻的盛世启封,精心雕琢,只为以好的姿态相见。

以恢弘之势撰写热销序幕,以精工匠筑盛启全城,领衔时代舒居潮流,实力当红,劲销全城,持续热卖下,应市加推,倾献一城美好,回馈万千拥簇。

——大发·融悦四季

当城市居住逐渐从“生存型”向“舒适型”和“享受型”过渡,选择一处居所,便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大发·融悦四季建面约132-1352#央景美宅,载誉加推。

整个小区布局错落有序,再加上宽敞的楼间距,每一栋楼的采光、日照、通风条件都相当优越!此次加推2#瞰景高层户型是红遍全城的“爆款”,建筑面积约132-135㎡,不管是中间套还是边套,都做到了三房+两卫配置,三开间朝南,超大尺寸阳台……

超尺的视野

宽景阳台+无遮挡视线+双景观轴交汇,打开城市诗意栖居

对于大发·融悦四季而言,每一平方空间,都是美好生活的载体,生活的气度,来源于空间的尺度。在定制户型时,以融入自然为原则,更大限度将阳光、清风、鲜氧纳入室内。
瞰景高层让人一眼心动的地方,
10.8m南向大面宽,实现风景与阳光的无界交融,推门入户,开阔气象迎面而来。

拥有更大的面宽,更要拥有没有遮挡的视野,2#南北无高层遮挡,不但可以最大化的引入阳光,更可以眺望远方将无限美景尽收眼底。

更为难得可贵的是2#作为景观楼王,不止拥有开阔的视野,还有双轴景观带交汇于此,出入皆至园境,社区覆盖百余种绿植,打造生长在公园里的家,享受城市里的诗意栖居。

同时于丰富的景观中融入多样化配套设施:球场、跑道、健身区、全龄儿童乐园……让各年龄段的家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健康生活主场。

功能的革新

空间的多功能化,升级人居新体验

在空间营造中,大发·融悦四季充分考量居住空间的进阶,探索空间的多功能化,以实现家人的多元需求。

在入户空间,仪式与私密之外,玄关亦预留收纳功能,可以存放行李箱、衣物、包包、钥匙等。 大发·融悦四季预留完整的全屋收纳体系,蝶变出多重置物场,书房、卧室预留衣帽柜和储物柜空间,为将来生活留下更多的空间可能。

居住空间也应多方面提升,匹配当代需求。大发厨房北侧配备生活阳台,增设多功能,既是对储藏空间的贴心预留,也是对空间功能的焕新,以容纳更多元化的当代家庭需求。

时间沉淀出的深厚产品力,让大发·融悦四季所有的空间,都成为生活“质感”的延伸表达。不论是在阳台或飘窗上观赏窗外美景,还是在每一次归家时藏纳繁华,生活的质感,都让这座房子充满了想象力与吸引力。

大发·融悦四季

建面约89-135㎡瞰景华宅

建面约140㎡宽境洋房

2#耀世加推,敬献城市精英

恭迎莅临品鉴

地址:新郑市中华路与学院路交汇处向南20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