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难道不是最好的机会?郑东北龙湖这个项目单价3开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8 13:32:09
摘要
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今天我们通过一篇测评,对项目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解析,一起看看绿城湖畔雲庐品质表现吧:

北龙湖东岸,占据价值高地

绿城湖畔雲庐位于郑东新区龙湖中环与南录庄街东北角。郑东新区是郑州发展最快新区,仅用了不到20年的时间,区域已建设的较为成熟,拥有会展中心、河南艺术中心、郑州东站等城市地标,未来还打造金融岛、云湖大数据产业园、鲲鹏软件小镇等值得期待。

郑东新区板块众多,包括北龙湖、龙子湖、CBD、郑东高铁、白沙。其中北龙湖着力建设金融岛,是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成期待值价高,其中南岸容积率不超过2.0,北岸容积率普遍2.5左右;南岸限高24/18米,北岸限高60/45米,居住舒适度

绿城湖畔雲庐位于北龙湖东岸,处于北龙湖的北岸和南岸的交接地带,既能享受北岸中原科技城带来的利好,又能够享受北龙湖南岸的便利,可谓是兼具了南岸与北岸的优势。此处临近规划的科创中心——中原科技城名校创新板块,中原科技城2021年将正式启动建设,沿北岸龙湖中环路打造8公里智慧城市线,包括5大产业公园、5个共享极核。

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板块内地铁4号线一期已开通,地铁8号线一期正在建设,预计2024年开通;另有路网、绿化、河流已经非常完善,虽然人气不旺,但是也有了接地气的一面,其中北龙湖湿地公园、郑东新区规划纪念广场为大家所熟知。

绿城湖畔雲庐周边规划建设有地铁8号线,距离郑大一附院站约1公里左右,预计2024年通车。8号线一期工程从天健湖站至绿博园站,拥有12大换乘站,其中在郑州东站与1号线5号线换乘,在龙湖中环路与地铁四号线换乘等,辐射有7大板块,其中包括高新新城、高新老城、金水老城、北龙湖、高铁东站、白沙、绿博!

绿城湖畔雲庐1公里内拥有S132路、195路、S137路、S138路、郑东新区自动驾驶1号线外环多条公交辐射,其中龙湖中环路明德街公交站S132路距离项目500米以内,这些线路可直达郑州东站、河南省人民会堂、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环北龙湖金融岛等,方便出行。

绿城湖畔雲庐西侧是龙湖中环,东侧是龙湖外环,到达金融岛十分便利;南侧1公里内达北三环快速路,东侧1公里内达东三环快速路,目前三环快速路已全线贯通,可快速通达全城东西南北无红绿灯阻碍,大大节省通勤时间。

绿城湖畔雲庐周边教育丰富,自配幼儿园,西北侧预留有三块教育用地,另外距离龙翔小学和龙翔中学约1.2公里,距离上海师大启佳学校2公里左右。目前区域已进驻的教育资源也较为丰富,其距离清华附中约5.9公里、距上海师范大学附中约2.8公里、距外籍子女学校约5.9公里。

绿城湖畔雲庐所在区域内有6家大中型医院:约1.2公里郑大一附院(郑东分院)、约5.8公里中美美尔康复医院、约3.7公里郑州市儿童医院、约4.4公里颐和医院等。

绿城湖畔雲庐所在区域商业配套成熟:约5.1公里宝龙城市广场、约6.4公里丹尼斯七天地、约6.4公里熙地港;

公园、生态环境配套:西南1公里内为8400亩的龙湖水域,除此之外1公里内还有高铁公园、人才公园和李庄遗址公园,人均绿化极高。

品牌口碑,保值性

绿城湖畔雲庐与同板块新房相比价格并不算高,成交均价约36000-42000元/㎡,板块其他同类型产品3万+至10万+不等;项目为在售新盘,暂无二手房销售,不过集团下的绿城百合在郑州有口皆碑;而绿城湖畔雲庐是绿城在郑州第一个云庐系,北龙湖目前存量以180㎡为主的大户型,绿城主推152-249㎡户型,其中主力的户型面积152㎡、168㎡、171㎡,在一定程度上放宽了购房者入住北龙湖的门槛。

绿城湖畔雲庐占据北龙湖东岸,北龙湖未来绝不在于对局部区域的发展带动,更承载着引领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前几可期,是郑州最具价值的区域,如今金融岛建设进入最后收官阶段,未来可期;绿城的产品和服务本就有口皆碑,湖畔雲庐作为绿城中国在郑州全资开发的头个云庐系产品,而且项目已获得了2020年全球未来设计大奖。加之北龙湖住宅项目可选择空间已不多,项目保值性可预见,升值潜力也比较大。

1.69低密社区,匠造品质洋房

绿城湖畔雲庐占地84亩,规划七层洋房产品,容积率为1.69,绿化率35%,共522户,地块限高24米,社区内最大楼间距达到约33米,更体现生活的质感。

在产品设计上绿城湖畔云庐应用轻盈铝板和高透光低反射的玻璃,来呈现简约轻快的质感,在厚重风情的北龙湖,格外具有记忆点。玻璃幕墙搭配南向高窗墙比和约11.9米南向三联阳台,不仅视觉上更为通透,采光更好。

在景观布局和社区打造上也颇有社区感,景观布局可称得上是“一街六园”;小区设置有四点半学堂、颐乐学院,地下1000㎡会所;小区服务为绿城物业,绿城物业有口皆碑,截止2021年已12次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名。因此,既使在一众豪宅中,绿城品牌、产品、服务的优势依然明显。

绿城湖畔雲庐主推152-247㎡房源,其中A户型建面约15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空间感极强,若是放在其他区域,这样的面积肯定会做成四室,约11.4米南向三开间贯通式大阳台,采光充足,也可根据需求打造生活阳台和观景阳台,主卧和次卧都配有衣帽间,儿童房的面积也足够宽敞。

看完你会给它打几分呢?你觉得它能否成功跻身优选好房之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