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南龙湖万达广场项目已落地,为郑南再添新商业
来源:正荣御首府2021-05-14 20:21:32
摘要
万众期待的万达真的要入驻南龙湖了。

万众期待的万达真的要入驻南龙湖了。

通过查询,在工商登记管理处可以看到——南龙湖万达广场成立时间是:2021415日,注册地址:华南城大道北侧裴度路西侧,也就是位于地铁二号线华南城西站与华南城站之间。

南龙湖目前已有大型商业:锦艺城购物中心华盛奥特莱斯华南城,再加上现在的万达广场,这是要打造下一个二七商圈。

现今南龙湖人口已达70,随着居住人口的不断上涨,周边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的同时,各大地产品牌也加入抢人大战中在众多项目中,正荣御首府以一己之力杀出重围,成为择址南龙湖的必选项之一。

正荣御首府,位于南龙湖郑新快速路与祥云路交会处向西200米路南,总建筑面积667949.87㎡,从正荣御首府出发,驾车到达南龙湖万达广场仅需10分钟的路程。

概念示意图

容身繁华商圈,畅享吃、喝、玩、乐、购等便捷服务,尽享优雅生活。除了商业配套设施外,在教育、医疗资源等方面,正荣御首府同样占据得天独厚的优势。

正荣御首府的交通、教育、医疗和独特的生态配套,都成为它耀眼龙湖的原因:

项目实拍图

交通:正荣御首府项目周边有郑新快速路、祥云路高架、紫荆山南路等,另外还有2号线城郊线和正在规划中地铁16号线,不管是自驾还是公共交通出行,都非常方便。

教育:正荣御首府规划12班制幼儿园,周边有龙湖外国语小学以及龙湖四中等9年一贯教育体系,一站式教育资源,育儿不用愁。

医疗:邻近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新郑第三人民医院以及新郑博爱医院等,第一时间呵护家人健康。

生态:毗邻十七里河和2000龙湖湿地公园,退台式建筑,现代风格,环境自不必说;社区内更规划有童心树院、蒲公英森林主题儿童乐园等,让孩子寓教于乐

选择正荣御首府,选择新时代品质人居

营销中心地址:郑州·南龙湖郑新快速路/祥云路交会处向西200米路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