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二环/地铁上盖/拎包入住,郑州金水小户型为何如此抢手?
来源:康桥铂舍2021-04-22 10:58:42
摘要
金二环/地铁上盖/拎包入住,郑州金水小户型为何如此抢手?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河南与快手强强联合,品牌联动,推出“快乐郑州 快乐购”主题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邀请十数位达人以直播和短视频的形式组成“月度看房团”,购房者可通过3DVR实时销讲、直播间等多种方式随时随地快乐种草心仪项目,还可以在直播间获取秒杀等专属购房优惠,并有机会参加专属看房团,到达案场实地看房!

公寓让人又爱又怕。爱的是它往往小户型、低总价、月供低,怕的是有人说:公寓千万不能买!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公寓都不能买。

买公寓,在一个“淘”字,怎么才能获得可入手的好公寓呢?一定要满足以下几点:

其一:地段好;地铁、道路、商业、人流量等条件都要足够优质。其二:便利的交通;除了完善的道路网,公交车、地铁同样重要,尤其对于早晚高峰的主城区来说,是否拥有地铁的加持尤为重要。其三: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居住体验感和舒适度的重要保障。其四:人流量大的区域

今天我们要说的康桥铂舍恰恰就满足这几点,一起来看看吧。

二环内,三区价值叠加


项目位于农业路与南阳路交汇处。郑州二环内CLD(中央生活区),叠加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三区纯熟配套,以农业快速路、京广快速路构筑的大郑州“环+井”中西部快速路网体系,交通网繁密。

另有3、5号线双地铁加持,周边BRT站及多条公交路线广布,B2、B11、B20、8、27、78、79、904、S158、Y8、游16等十余条公交线路众横交错,出行便利。

商圈环伺、人口聚集

经由地铁,可直达东风路商圈、花园路商圈、二七商圈、丰业广场、丰乐生活广场、国贸360、正弘城等多个商圈和大型商业环绕,也太丰富,生活更便利。

人口聚集,周边1公里内,小学4所、中学3所、大学2所、幼儿园24所,各类培训机构128个,坐享万千人群租客红利,带来了可观的人流量和租房需求,目标租客群体量庞大。

品质开发商,产品力值得信赖

康桥从景观、建筑、物业、体验、研发5个方面,打造更懂家的“康桥5+好房”。无论是业内还是业主圈都有着良好的口碑。

铂舍由1栋31层商住两用公寓及1栋商业综合体组成,商业是2F/3F的街区形式,业态丰富。外立面采用大面积的玻璃幕墙,颜值超高,主推建面约32-75㎡精装公寓,精装修交付,拎包入住,采用创智内嵌式收纳,空间利用能达到最大化,完美解决了小户型的收纳痛点!

康桥铂舍,卧室、厨房、卫生间、一应俱全,精研国内外一线成品设计案例,采用层层退台规划设计,以高低错落的立体结构,打造观景的绝佳视野,更以其低楼层、低密的属性,让居住更舒适,出行更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层高3.05米,相比平常层高2.8米-2.9米的住宅,铂舍超过3米的层高,会极大的提升室内空间感,丝毫不会压抑。

而康桥物业一直秉承着高标准的物业服务,为社区生活环境、房产保值增值提供保障,

总体而言,金水区、金二环、地铁上盖、商圈环伺、人口密集、拎包入住亮点满满的康桥柏舍对于置业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次康桥铂舍项目也参与“快乐郑州 快乐购”主题活动,给网友带来了惊喜的购房优惠:6.6元享20000元购房优惠,扫码下方二维码进行咨询。 

此次活动乐居河南通过探索全新营销模式,以最迎合受众的传播形式精准服务河南省域百万购房消费者,覆盖年轻、有消费力的增长人群,真正实现为购房者让利,从而为地产营销带来线上化、数字化突破,开启房产营销新赛道,促进房地产在短视频领域的长远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