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燃爆!康桥4盘联动,“快乐郑州快乐购”达人看房团超强福利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0 15:30:25
摘要
4月24日,和达人一起为“康桥品牌日”打call!

乐居买房讯  2021年前三月,大郑州房企销量排行榜中,康桥业绩实现“开门红”,摘得销售金额全口径榜单榜榜首,且连续三月均强势占据榜单头名。

数据图片来源克而瑞河南区域

康桥作为本土房企,深耕郑州近20年,目前已在大郑州开发布局多个品质住宅项目,企业发展过程中稳扎稳打,并逐步开始走向多元化,产品品质、物业等都赢得了较好的客户口碑,市场认可度较高。

好产品永远是品牌存在和长远发展的基础。康桥自2002年成立以来,历经19年沉淀,品质早已融入康桥品牌的基因,成为康桥品牌赢得口碑和人心的重要法宝。

在竞争激烈的大市场环境下,坚持初心的同时,康桥的产品力迭新之路也从未停止。从康桥美庐湾到康桥香麓湾,康桥的“湾系”在市场的波涛汹涌下不断突破自我;从康桥未来公元的智慧新生代人居,再到康桥山海云图的康桥4.0新城;康桥产品一直秉承“量”与“质”双高特征,为郑州人打造一个个理想人居。

4盘联动,打响康桥品牌日

日前,乐居河南与快手品牌联动,推出的“快乐郑州快乐购”主题活动正式启幕,全网精准触达,覆盖全省人群。

本次活动,将邀请数十位达人已直播和短视频的形式组成“月度看房团”,为城市打call,为购房者提供真实有效的整合型购房信息。

康桥集团率先加入,携手康桥4大品质项目参与,同时也给网友带来了惊喜的购房专享优惠,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品质楼盘,提前get惊喜福利优惠!

康桥山海云图——6.6元享20000购房优惠

康桥山海云图整个地块规划是要打造西区的云端智慧生活城,规划有商业、科创、健康、文旅、教育板块,是康桥全新打造的“康桥4.0新城”。

康桥山海云图高新主城区四环内,自然生态低密住区。区域内索须河环绕,汇集小双桥遗址公园(规划中)/荥泽古城(建设中)/纪信庙遗址公园/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后庄王遗址公园(规划中)等五大公园集群,3000余亩城市绿地绵延,约6万方浩瀚水域滋养。

配套方面,项目签约了创新实验学校/高新区外国语小学,毗邻新加坡国际学校,同时也签约郑大一附院,打造郑州首个健康全线条管理社区。

康桥山海云图大盘规划项目总占地约2500亩,区域容积率3.0以下,首开地块容积率2.49,低密舒居,产品规划以89-121m²(N+1)户型设计为主,三面宽朝南,南北通透,舒适度较高。

康桥悦溪园——6.6元5000元购房优惠(可与案场优惠叠加)

康桥悦溪园,人文路和新城大道交汇处东,西边紧邻3000亩绿博园,南边贾鲁河和东风渠双河交汇,贾鲁河北边规划有中原外滩公园,区域东边还是有近40000亩的郑汴中央公园,项目周边生态环境优势比较明显。

教育资源方面,项目二期地块南边规划有公立幼儿园,距离项目北边较近的还有枫杨外国语中学。

区域内多家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东区分院(建设中)、河南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建设中)、华中阜外医院(投入使用)。

项目规划有10栋17-18层小高层,容积率2.49,楼间距50-80米,户型设计很不错,2梯2户,且有单独私家电梯厅,居住较舒适度高,定位偏改善。

康桥香溪里——6.6元享79折优惠

康桥香溪里择址郑东绿博组团,项目位于广惠街与绿博大道交汇处向南500米路东,绿博大道在项目北侧直线距离约2.8公里的位置。

绿博一直被称为是“东方奥兰多”,生态文娱是区域的一大特质。千年贾鲁河、4万亩郑汴中央湿地公园、3000亩绿博园等公园水系为区域生态资源做依托,文娱方面,区域方特、电影小镇、只有河南、海昌极地海洋馆、省科技馆等多个已建成和在建的项目,未来都是区域人流的“吸金石”。

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38亩,有南苑和北苑两个地块。规划产品主要为93—165㎡(高层)和约144㎡(洋房),户型设计尤其是大户型和洋房户型无可挑剔,舒适度也比较高,区域刚改和改善都可以关注。

康桥铂舍——6.6元20000元购房优惠

康桥铂舍择址二环内核心地段,坐享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三区醇熟配套资源叠加红利,地段好。

轨道交通方面,楼下即是地铁3号线、距离5号线海滩寺站约1千米,双地铁出行,交通便利。

多元化商业集群聚合在项目周边,拥揽东风路商圈、花园路商圈及二七商圈三大商圈资源,商业繁华,人流量汇聚。

项目产品以建面约35-39㎡康派成品公寓为主,主城区,小户型、低总价、低月供,是现在年轻人比较喜欢房源,自住和投资两相宜。

康桥×乐居×快手,品牌强强联合

4月24日

和达人一起为“康桥品牌日”打call

6.6元撬动万元购房福利

康桥专场优惠,等你来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