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融创·御栖玖里 | 与城市共读,首期樊登读书分享会落幕
来源:融创御栖玖里2021-04-19 20:05:21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在物质文化丰富的当下,更应时刻让精神文化跟上“脚步”,在平凡的生活里,陪伴爱人、友人读上一本好书,是这个浮躁时代,最不可多得的满足感。

(融创御栖玖里实景)

诗书里 恰逢人间四月天

在春风十里的四月,在世界读书日的四月,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郑州以文字的力量,携手樊登读书会与城市一起阅读。

(樊登读书分享会活动实景)

2021418日,“樊登读书御栖玖里读书驿站授牌仪式暨读书分享会第一期”在融创·御栖玖里举行,融创郑州、樊登读书会领导嘉宾及众多书友、业主莅临现场,共同以阅读邂逅美好,用书籍阅见世界。


(融创御栖玖里项目总经理张博达先生致辞)

在融创御栖玖里公园会客厅内,这座藏书的5000册的漂浮图书馆,让每一个到来的人都不自觉沁润在书香里。翻阅过书的山脊,阅见更为广阔的世界,这是融创·御栖玖里将读书分享会带给大家的美好初心。崇尚学习、敬畏阅读的樊登读书,同样期望用读书点亮生活,共同推动全民阅读,也是项目与樊登读书双向认可并深度合作的原因。

 

(樊登读书御栖玖里读书驿站授牌仪式)

活动当日,樊登读书会知名讲师现场为大家分享和解读《曾国藩的正面与侧面》,一起感受书本内容带来的人生思考。融创期待能够通过持续的读书分享会深度阅读的活动,将志同道合的朋友聚集在一起,分享书籍分享感悟,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让阅读去激发生活中的无限可能,拓宽阅读者的眼界,让城市与生活更加美好。


樊登读书阅享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昱辰先生读书分享)

融创社群 美好的归心之旅

一场读书分享会,打开了融创归心社群的一角。现在人们生活在社区,彼此陌生难免产生冷漠,更需要一个温暖美好的平台,将人与人、家庭与家庭之间亲密连接。


(樊登读书书友活动合影)

融创·御栖玖里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社群,联结每一颗有共同爱好的心,为每一位业主提供线下交流分享的平台,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够在这里找到归属感。优质社群活动,加以丰富的社区归心空间,让所有人都有更多相处的时间和空间,将社区融合成一个邻里和谐互动的大家庭,此前项目的山野采摘、院墅中国年、春日游园记等活动都获得了业主的众多好评和认可。

未来,归心社群将通过不断地实践完善,让我们的家园焕发恒久的生命力,让我们的社群活动为热爱生活的每个人,分享生活的点滴与乐趣,收获翻倍的幸福与美好,携手通往家的归心之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