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东原·满庭芳|住在精工的社区,是怎样的品质感?
来源:东原满庭芳2021-04-16 20:32:54

一座精工居所,不只是钢筋水泥的堆砌,在多年的建筑人居打造中,以匠心筑造建筑,构建高品质人居生活,已经深入到东原的品牌基因,在满庭芳的产品打造上同样如此。

东原“超级工厂”体系,历经数十载精工沉淀,打造了一套高于国际标准的质量内控体系,满庭芳承续其匠筑基因,通过8大精工内控标准,从结构砌体到水电、窗安装,全面的品质管控环节,为您保障标杆品质

而关于产品品质的把控则,是从控制原材料的质量着手。通过原材选定、生产加工、安装检测、材料验收重重举措,4大检查环保指标,在交付前溯源采购全流程,严把建筑质量关,让“家”真正成为理想生活的载体。

同时,区别于普通房企仅为业主移交房屋质量使用说明书,东原更多一份“家”的成长档案包,由材料档案、隐蔽工程验收档案、工程管理动作档案,3大工程档案全透明记录,进行一户一档,还原筑家全过程,更安心交付。

正是源于“超级工厂”对建筑、对家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人们对家的美好憧憬才能安稳地跃然成真。

东原·满庭芳,城中轴,湖岸旁,现代中式低密住区,建面约89-125㎡瞰景高层&生态洋房恭迎品鉴!


标签: 质量 验收 档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