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东原·满庭芳|住在科学的社区,是怎样的优越感?
来源:东原满庭芳2021-04-16 20:29:25

有人说,家是一间房子,家也不仅仅是一间房子。

社区中贴心周到的规划,对于理想生活来说至关重要。东原·满庭芳,以一席科学住区规划,让家,不仅仅是家,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社区营造之初,东原·满庭芳便通过对人居需求的全面探索,基于CFD科学规划社区楼栋朝向、高度和间距,最终采用南低北高式行列布局,带来超普通小区约50%的采光时光,在晴空万里的日子里,来场沙发日光浴!

自然,更是城市的奢侈品,而东原·满庭芳主动将建筑让位自然,譬如在容积率约2.5、绿视率约47%低密土地上,社区内多重园林遍布,可谓随处抬眸都是美景,当生活多一份绿意,人心也多一份欢愉。

而在社区景观的打造上,东原·满庭芳不仅做到了还原自然,更做出了与众不同。通过落地“景观设施化、设施景观化”,譬如围绕约600㎡阳光草坪打造户外阳光客厅、根据0-12岁儿童落地童梦乐园......一个“全龄、全时、全身心”的自然生活场,让中牟前所未见。

东原·满庭芳,城中轴,湖岸旁,现代中式低密住区,建面约89-125㎡瞰景高层&生态洋房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