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08.9亿元!事关所有河南人!这些大事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0 07:00:04
摘要
河南省发改委发布河南省2021年第一批铁路项目投资计划,本次投资计划安排8个项目,下达年度投资计划108.9亿元。

乐居买房讯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发布河南省2021年第一批铁路项目投资计划,本次投资计划安排8个项目,下达年度投资计划108.9亿元。

在本年度省重点铁路项目中,涉及铁路项目总计18项,包括竣工项目2项,续建项目9项,新开工项目6项,前期项目1项,一起来了解一下部分重点项目:

续建项目9个:

1、郑州南站枢纽工程:新建郑州南站工程包括:郑万正线长度10.786km,郑阜正线长度9.25km,机南城际正线长度3.125km;郑阜上下行联络线;郑州南站车场32条到发线30台面,站房约15万平方;国铁动车所6线检查库,24条存车线及3条动车线;相关配套工程。

2、郑济高铁濮阳至省界段:新建线路长39.797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新建南乐车站。

3、菏泽至兰考铁路河南段:新建线路41.26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4、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轨道交通)工程郑州段:工程起于港区北站,止于郑州市界,线路全长33.4公里。

5、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轨道交通)工程许昌段:线路全长33.7公里,设11站(地上9站、地下2站),设梅庄停车场一处,在芙蓉湖站、长社站附近设主变电站2座。

6、三门峡经禹州至江苏沿海港口铁路河南段:线路全长664公里,其中许昌至郏县段已建成,与京广线联网运输;在建三门峡至禹州段265.6公里;灵井经许昌东、太康至鹿邑段198公里。拟建设永城至宿州段117.2公里。国铁一级电气化,设计时速120公里,单线。

7、铁路专用线打捆项目(32个):主要建设铁路专用线384公里,竣工3条,续建8条,拟开工3条,前期18条。

8、郑开城际铁路延长线:新建城际铁路7.171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开封站为既有站(站房整体改建),黄河大街为预留中间站。

9、陇海铁路三门峡段取直改造及物流园项目:改建陇海铁路既有线长度19.3公里,新建正线长度13.2公里,同时改建陇海铁路张家湾站作为新三门峡站,新建三门峡铁路综合物流中心。

   

 

开工项目6个:

1、呼南高铁焦作经洛阳至平顶山段:新建线路240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2、平顶山经漯河至周口高铁:新建线路长18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3、京港台高铁阜阳至黄冈(九江)段:新建线路长约324公里,其中我省境内线路长132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4、京雄商高铁雄安新区至商丘段:新建线路长26公里,新建台前车站1座,设计时速350公里。

5、郑州枢纽小李庄站及相关工程:陇海外绕线24.35公里、小李庄客站工程及配套机辆设施、五里堡客车整备所改造、郑州站适应性改造工程、京广铁路沿线既有设施搬迁工程。

6、新乡至焦作城际铁路:线路全长81.328公里,利用郑焦城际铁路长20.273公里,新建线路长61.055公里。

前期项目1个:

郑州都市圈市域铁路S2线登封至贾鲁河段:线路长103公里,设站18座,平均站间距5.7公里。

可以看出河南这些交通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中,对于你而言最期待谁的建成通车呢?现在无论是省会河南,还是地市都发展越来越好了,对于大家而言选择也更多了,很多人也越来越愿意在家乡购房。

目前乐居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在火热进行中,郑州康桥、金科、绿城、建业等众多房企热盘相继进驻,也给网友带来了购房优惠,来看看他们都带来了哪些惊喜优惠:

 

一起来看看部分楼盘的优势吧:

东枫外国语学院旁改善—康桥悦溪园

康桥悦溪园位于郑东绿博教育区,东枫外国语学院南500米,主推125-170㎡一梯一户纯改善平层大宅。区域首家,创意架空层设计,满足全龄、高层次需求。

SCDA全球第67号作品——康桥香麓湾

康桥香麓湾,东三环贾鲁河旁,位于龙子湖北片区,片区西邻贾鲁河,北面即为黄河湿地景观带,生态优势明显;区域以改善盘为主,产品纯粹。项目的整体建筑规划与设计,将由全球排名前三建筑设计事务所SCDA大师团队执笔,将成为SCDA全球第67号作品。

滨河纯粹小高层—绿城明月滨河

绿城明月滨河作为区域独有的16/17层纯粹小高层,社区更纯粹。项目层高3.0-3.1米,相对于市面上流行的2.9米层高,每层多出了10-20公分。各户型格局方正开阔,多开间朝南匹配超大窗墙比,采光充足。

项目位于经南十二路与经开第十七大街交汇处,周边规划有地铁3号线(在建)、11号线、14号线(规划中)三条地铁线。项目除了自建的幼儿园外,西南侧为规划的滨河中学和滨河三小,区域板块教育资源较为丰富。

金科首个项目—金科中原

金科中原,航海西路西三环旁,是金科落子中原区的首个项目,也是金科22年重要战略作品,约6000亩超大规划,是金科布局郑州的标杆之作。首先看项目区位,金科中原位于主城三环线,常西湖热门区域,近距离享受主城成熟优势的配套,也可拥有常西湖新区高大上的红利资源。

三馆一院旁—南阳金科中梁博翠东方

南阳金科中梁博翠东方正是位于这个南阳未来主核区域,项目位于择址南阳示范区,距离三馆一院约200米,区域三纵三横交通网,高铁、机场双翼加持,坐享区域价值红利。金科中梁博翠东方外部毗邻约3900亩生态绿廊,3处市级公园+8处区级公园组团,距离白河湿地公园仅150米左右,是真正生态宜居的舒适住区。

如果你意向以上楼盘,可以进入淘宝【乐居房产旗舰店】,搜索项目名字,进入商品页购买。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重磅启幕!

本届房交会以“促交易、惠民生、买好房”为宗旨,采用VR、视频、直播等可视化手法,为购房用户展示介绍优质楼盘项目,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看房、选房、购房的便利,帮助购房者方便快捷地匹配需求找到好房。

点击图片进入

郑州线上春季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