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置业荥阳,感受“美丽小镇”的无限魅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2 15:33:09
摘要
置业荥阳,感受“美丽小镇”的无限魅力!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已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今天,乐居河南为大家介绍河南省内距省会最近的县级市荥阳,其凭借境内的郑州绕城高速公路与连霍高速、京港澳高速、郑少洛高速、107国道相互联通,出行运输十分方便。先后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县(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园林城市。属温带季风气候,著名景点有环翠峪风景区、桃花峪景区等。

  3月27日,2021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排名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办。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及相关标准,对全国261座地级市、393座县级市最近一年(2020年2月13日至2021年2月12日)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计算,分别发布地级市和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排名前100名单,荥阳市榜上有名! 

  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排名是市域研究最为权威的排行榜之一,常常成为衡量城市宣传工作的重要参考。此次荥阳入围前百强,也有力说明了荥阳具有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协调发展的特点。3月30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拟公布第二批省级“美丽小镇”名单的公示》,拟将荥阳市高山镇等50个地方命名为第二批省级“美丽小镇”。

  那么想在荥阳置业的购房者可以重点关注乐居河南为大家推荐的荥阳好楼盘!

  新城郡望府

  该项目临近地铁10号线(在建中),中原路、郑上路、高铁西站、绕城高速等立体交通网围合,近邻李商隐公园和刘禹锡公园等六大公园,同时与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商业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在建中)毗邻,纵情都会时光。

  总建筑面积约15.66万方,绿化率31%。规划4栋花园洋房,8栋瞰景高层,全部实现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提升居住舒适度。同时以多项科技配置、新城悦物业、新中式书境人文景观,为府上生活荣耀加冕。现在购房还可享额外一个点优惠。

 金科集美公馆

  金科集美公馆项目,位于科学大道与荥泽大道向南1200米,处于高新区、中原新区、郑上新区三区交界核心位置;项目占地约63.6亩,容积率2.89,绿化率35.85%,规划6栋26层高层,一所12班幼儿园和一栋独立商业。

  金科集美公馆为金科“集美系”产品,集美系面向城市新贵阶层的住宅消费需求,践行全龄社区的规划理念,围绕童享社区的十大场景和集美生活的四大体系,以现代东方的美学体验、时尚都市的生活体验和童享社区的场景体验,打造品味东方的都市美宅。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重磅启幕!

本届房交会以“促交易、惠民生、买好房”为宗旨,采用VR、视频、直播等可视化手法,为购房用户展示介绍优质楼盘项目,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看房、选房、购房的便利,帮助购房者方便快捷地匹配需求找到好房。

点击图片进入

郑州线上春季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