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品质好房丨房子正在更新迭代!这样的房子更值得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5 11:33:07

乐居买房讯 在房屋供应还比较紧张的时代,大家挑选房子的标准比较“佛系”,基本是能住就行,额外的要求可能就是面积越大越好,距离工作地越近越好,如果房子品质过硬、可以一直传承下去那就更好了。 

但逐渐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住宅的要求也发生了变化,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智慧型居住体验,智慧配套也成为人们提升居住体验的重要条件。

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医院、智能通勤、智能零售、社区生命线管理等新一代智慧配套的集成应用,可以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那么郑州有哪些项目可以选呢?

华发峰景湾

华发峰景湾位于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十三路与经开十七大街交汇处,周边3号线延长线(在建)、11号线、14号线(规划中)三条地铁线;距离滨河新城的核心区——荷湖核心功能区,约1公里左右。

华发物业推出“华发优生活”APP,通过手机智能家居控制,建立5341快速反应体系等打造智慧生活;并配有智能安防系统、无接触健康畅行系统的应用。

项目主推建面约89-136㎡三房四房房源,成交均价约16500元/㎡(带装修),可组合贷、公积金贷款及商贷,预计2023年12月底。

融创御湖宸院

融创御湖宸院位于航海路与桐柏路交汇处向南,靠近二三四环线立体交通枢纽带,临近地铁5号线(后河芦站)以及长江路、桐柏路、西三环、航海路等城多条市主干道,交通比较便利。周边有 一湖一河三公园,环境相对不错。周边中原万达、二七万达等各圈环绕。 

三期预计3月底4月初开盘,主推建面约89-143㎡,装修交付。项目配有智能安防等应用。

万科荣成兰乔圣菲

项目产品以别墅和高层为主,容积率1.67,目前在售高层,主力户型建面约150㎡/170㎡,所剩房源不多 ,项目清盘特价毛坯均价7字头起,装修均价9700元/㎡左右,毛坯今年4月交房,装修明年6月交房。

项目引入“智慧住宅、尊享住宅、生态住宅、贴心住宅、倾心住宅”等5大精工生活系统,打造品质兼具实用的住宅装修作品。

中原融创文旅城

中原融创文旅城,整体位于平原新区东侧,是融创文旅战略布局全国的第11座文旅城,以全季旅游恢弘版图,精心营造全场景、全年龄段文化旅游体验,打造集吃住娱玩购于一体的世界欢乐都市。

项目打造社区健康中心,引入了国际精尖设备与医疗资源。

 融信朗悦时光之城

融信朗悦时光之城位于高新区科学大道与金柏路交汇处西南角,总占地面积1073亩,为城改项目。

一期首开为8#地和9#地,规划高层、小高层和洋房产品,面积段为80-143平,定位刚需、刚改及偏改善,实地考察具体方位为双湖科技城的南侧,临科学大道和绕城高速。

项目配备高科技安防系统、温度细节规划、智慧车库设置等方便守护业主安全。

正商湖西学府

项目位于郑州高新区红梅街与川杨路交会处,总占地约77亩,规划4栋高层、9栋洋房、1栋综合用房、1所幼儿园。项目配备指纹密码锁、入户钢木复合门、幕帘红外探测器、紧急按钮等,还将主卫智能马桶盖、智能网关、电动窗帘强电等作为成品交付标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