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郑州地铁6号线一期通车时间来了!沿线地铁盘请收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5 15:18:10
摘要
2021年,郑州地铁预计新增通车里程26公里!

乐居买房讯  上周,春节假期刚过,河南省发改委就公布了“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涉及项目1371个,总投资4.4万亿元。

其中,郑州市9条轨道项目吸引了大家的重点关注:

▶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工程自天健湖站至绿博园站,线路长50公里。

▶郑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工程起于贾峪镇站,止于郑东新区小营站,全长约39公里,不含新增加的一站两区间。

▶郑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工程自东赵站至侯寨站,线路长26.9公里,不含新增加的两站两区间。

▶郑州市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工程:新建线路长41.1公里,设站18座,设车辆段和停车场各一座,二期工程线路长9公里,设站4座。

▶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起于郑州西站站,止于郑州火车站站,线路长21.3公里。

▶郑州市轨道交通12号线一期工程:工程自圣佛寺站至龙子湖东站,线路长17.2公里。

▶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工程自航海东路站至经南十五路站,线路长6.1公里。

▶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郑州段:工程起于港区北站,止于郑州市界,线路全长33.4公里。

▶郑州都市圈市域铁路S2线:登封至贾鲁河段线路长103公里,设站18座,平均站间距5.7公里,这个就是大家熟悉的K2线主线工程。

地铁作为目前城市最便捷的公共交通,每条线的通车都将牵动大家的心。继去年地铁3号线一期、4号线的通车,郑州已有7条地铁线同时在运营,为城市交通以及市民出行带来便利。

那么今年,郑州将会有那条地铁线加了通车运营行列呢?

224日,郑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郑州市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计划的报告》,其中,传来了地铁6号线的最新消息!

报告提到,2021年预计新增通车里程26公里,通车总里程达到232公里,在建280公里,其中包括今年新增的两条地铁线:

城郊铁路二期8.98公里

6号线一期首通段17.63公里

按照计划,郑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分2段建设,其中,西段(贾峪镇站至临湖路站)计划202112月底开通;东北段(临湖路站至小营站)计划于202312月底开通。

其中预计今年年底通车的西段(贾峪镇站至临湖路站)主要途径的区域有常西湖新区-中原新区-荥阳洞林湖片区,地铁6号线首通西段将于地铁14号线一期在奥体中心站进行换乘,之后的再换成地铁1号线,到达郑州一市区,此段通车之后,将加强郑州市区与荥阳的联系。

买房跟着地铁走,6号线的通车也必定会给区域沿线楼盘带来一定的升值空间。哪些在售楼盘可以享受6号线利好?

荥阳洞林湖片区:

郑州恒大山水城

郑州恒大山水城项目位于陇海快速路西至新田大道南行洞林湖风景区,在售小高层约9195平,成交均价8500/平,预计2023年精装交房。

世茂福晟南山府

福晟南山府在售洋房约141㎡,标准层均价10000/㎡,一楼带院复式、顶层洋房均价约20000/㎡。预计202112月交房。项目周边环境不错,纯改善客户可以关注。

中原新区:

永威西郡

永威西郡最大的优势是距离地铁很近,两百米左右,地铁6号线在项目二期地块设置有泉州路站。

目前永威西郡在售三期,除3#楼外,其余楼栋均在售。包含建面89-120㎡的三房以及135-142㎡四房,均价约13500-15800/㎡(毛坯),具体一房一价。支持组合贷、公积金贷款以及商贷。预计2022年年底交房。

汇泉西悦城

汇泉西悦城在售68-109平高层,均价约11300/平;在售公寓建面约26/36/44平,平层单价8800起,LOFT单价9700起,项目价位低,不太介意开发商和品质的刚需可以关注。

常西湖新区:

融信奥体世纪

融信奥体世纪作品在售高层,面积约89-109-129㎡,成交均价15000/㎡,详情可咨询售楼部。

今年的准地铁盘,你相中哪个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