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天宸原著|九墅盛大交付,安放高贵人居梦想
来源:龙湖·天宸原著2021-01-08 14:21:57
摘要
龙湖·天宸原著|九墅盛大交付,安放高贵人居梦想

  龙湖·天宸原著|九墅盛大交付,安放高贵人居梦想

  期盼已久的归家之路在龙民脚下缓缓铺展。龙湖·天宸原著,匠心数载,终不负所望,兑现对家的承诺,天宸原著用心为业主呈上一张满意的答卷。数位龙民一同踏上美好的归家之旅,来感受这院墅生活特有的生动与美好。

  时光磨砺,终成美好。关于别墅的幸福憧憬,都在这寒冬之时酝酿成型。天宸原著怀揣品质筑家的初心,不负业主厚爱,终如期落卷。从景观小径,到院落风貌,一砖一瓦,一花一木,都以最好的姿态来迎接家人。

  五维景观 入则饱览繁花

  天宸原著匠心打造五维景观,历经数月精雕细琢,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一草一木之中,铸就中式园林。刚刚踏上归家路,便是满眼繁花与葱郁绿树,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景观与别致水景相互辉映,醉美五维景观,风景如画,即便足不出户,也可欣赏如画美景。

  臻材实料 匠心随处可见

  龙湖·天宸原著以高品质呈现,向郑州人民展示自己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兑现力。沿袭龙湖品质——始终以精工细琢的品质墅居,贴心高效的交付服务,智慧便捷的社区体验,匠心打造的五维园林,向广大业主呈现美好的人居家境。从合理的项目建筑规划、舒适的户型设计、人性化的公共空间与动线规划到精工细节,覆盖全维度的产品设计精研为项目的产品力“保驾护航”。

  交付,并不代表结束,而是赋予建筑以新生。交付不仅是一串串钥匙的交接,更是一串串的幸福延续。一路繁花,经久沉淀,更好的家给更好的你。让所有旅程,皆有归途。让所有美好,终章所藏。

  龙湖·天宸原著实得面积约126-300㎡城芯现墅,

  实景呈现,让你的墅居理想一生动容。

  037—5559 7777

标签: 龙湖 景观 设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