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丨11月第三周郑州新房销量破5千,主城区包揽TOP5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5 14:17:12
摘要
11月第三周郑州新房销量破5千

  乐居买房讯 错过了双十一,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没关系!好房双十二隆重来袭!

  不过年末到底上不上车,还要根据市场来判断。

  2020年仅剩一月有余,郑州市场又有什么新变动?郑州11月郑州第三周成交数据出炉。我们一睹为快。

  11月第三周(11月16日-11月22日),大郑州新房共计成交5056套,相较上期增加505套,环比上涨了11%。

  11月第三周成交峰值出现在11月20日,单日成交量破千套;成交谷值出现在11月22日,单日成交量仅有329套。

  分区域来看,主城区中原区、金水区、管城回族区、高新区以及二七区强势占据成交量前五位。

  中原区以574套的销量强势占据成交量榜首,金水区共计成交549套;管城区共计成交459套。

  高新区以及二七区分别成交403套以及397套。

  二手房方面,11月16日—11月22日共计成交1646套,相较上期增加了180套,环比上涨约12%。

  11月第三期二手房成交峰值出现在11月22日,共计成交364套。11月16日-19日成交情况相对比较平均。成交谷值出现在11月21日,仅成交41套。

  整体上看,郑州新房和二手房市场成交情况都较上期有所上浮。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进入尾声,市场上又将迎来一波活动让利。

  “好房双十二 百亿大补贴”由乐居联合天猫好房、苏宁易购共同举办。活动以“全民抢房 年终钜惠”为主题,给购房者们带来项目优惠、乐居补贴和“终极锦鲤”等返场惊喜,帮助购房者抓住今年最后的置业窗口期,购得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其中,“排位冲榜赛”将于12月1日开始,持续到12月12日。据主办方透露,游戏规则非常简单:首先,只需要邀请3个或者以上的好友,关注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并成为店铺会员,就可加入开始打榜。

  成为会员后,复制淘口令并通过微信、QQ、新浪微博等发送给好友,每成功邀请一人入会,即视为一个有效计数,最终将根据累计邀请总数进行排名,领取丰富奖品。

  如出现邀请总人数相同的情况,则以最先达到人数的时间进行排序,先到先得。所以,赶快提前联络好人员并进群,一起冲榜夺好礼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