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郑东金茂保利如意府新获证98套!获证楼栋8/13/16#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30 11:45:24
摘要
郑东金茂保利如意府(如意澜庭)获批预售证住宅房源98套,分别为位于8/13/16#,预售证号为:【2020】郑房预售字(D1109)号。

乐居买房讯  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宴双十一即将到来,又有哪些新项目入市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10月29日,金茂保利如意府(如意澜庭)获批预售证住宅房源98套,分别为位于8/13/16#,预售证号为:【2020】郑房预售字(D1109)号。

据公示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如意澜庭,位于郑东新区龙湖内环南路南、众意西路东,开发商郑州展辉置业有限公司.据悉,8/13 /16#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建筑面积分别为4633.92/4633.92/6950.04㎡,共获98套。物业费:住宅:6.6元/平方米!

金茂保利如意府建面为143㎡、165㎡、185㎡洋房在售,精装均价37000-48000元/㎡,金茂如意府位于北龙湖朝阳路众意西路交汇处,6/8号地铁在项目南侧约600米交汇换乘(小营站),居住舒适度高。

持续关注拿证楼盘,了解市场最新入市楼盘动态、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