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丨郑州新房销量连降两周,市场惊现“零首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4 17:18:38
摘要
是“金九”还是“冷九”?

乐居买房讯(编辑林谨言)不知不觉,9月已经过半。按照以往,“金九银十”为房地产的传统旺季。但今年下半年,楼市调控政策频出,房地产政策从金融扩展到限售限地。整个市场环境“暖意不足”。

从郑州市场情况看,九月首周郑州市场成交热度并不如想象高涨,相较8月底周成交减半。第二周大郑州新房成交量再次下降,较上周减少398套,销量环降约10%

成交峰值出现在911,新房单日成交量为713成交谷值出现在913,成交271套。

具体到区域看,配套醇熟的金水主城区仍然最受郑州购房者的喜爱,单周销量约480套。其次为中牟县,周销量为457套。

荥阳市、郑东新区以及高新区分别位居第三、第四、第五位。

值得注意的是,自从恒大率先抢跑,喊出恒大全国楼盘全线七折后,市场上逐渐有其他项目开始“蠢蠢欲动”,以降低首付门槛甚至“零首付”等方式进行跟进,打折促销,房企以价换量的战争正在打响。

(来自朋友圈截图)

事实上,最近房企的日子并不好过。“三道红线”来袭迫使房企不得不为降负债使出全力。一些负债率压力大,撞了“三道红线”的房企,会将降低负债率作为当前最大任务。一方面会放缓在买地方面的之处,另一方面可能会进行促销以保证现金流。

而对于真正有购房需求的购房者来说,今年的“金九银十”无疑是个薅开发商羊毛的好机会。不过还是要提醒各位一句,还是要尽量选择品牌房企,以规避市场风险。  

本文数据来源:360房产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