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东三环豪横“实力派”,全球前三SCDA新作,刷新郑东豪宅门面!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8 17:46:47
摘要
大师级手笔,高颜值外形,东三环贾鲁河新时代豪宅,见识了什么是大平层!

从《蜗居》到《安家》,从刚需到改善,人居需求,是一个不断迭代的过程。

2020年,一场疫情让改善需求直线上升,尤其让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向往和追求。

其实,郑州市场不缺改善。

尤其今年,郑州中原区、经开区、金水区等主城多区域新盘频出,改善类产品如雨后春笋,一个接一个的冒出来,一时之间,让大家有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

但是真正适合高阶改善人群选择的,却少之又少。

在千篇一律的钢筋丛林和趋向固化的人居生活之下,城市高阶人群对居所已经进入新的需求阶段。

高阶改善豪宅客户的选择不再只是“房子”,而是希望通过高端创新的产品来获得一种全新的居住体验

资源占有、圈层进阶,自不必说,这是大多数豪宅所必不可少的条件。

重要的是个性创新的产品设计,细节舒居的生活场景,以及高端尊崇的大师级作品,才是城市高净值人群真正追求的新时代豪宅。

东三环贾鲁河岸康桥香麓湾的出现,则恰恰满足高阶改善人群的所有幻想。

康桥香麓湾区位图

除了北龙湖金融岛上域、东三环贾鲁河上流,龙子湖高校北部三区叠加的独特优势区位之外,项目产品不管从功能到审美,从层高到尺度,都全面颠覆传统豪宅的设计理念,未来或将成为郑东新时代豪宅“门面”担当!

1

世界大师级手笔,国际化“高颜值”外形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豪宅也不列外!

高端豪宅项目在了解其产品内在品质之前,第一眼是视觉带来的高级感,只是看外形,就能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美”。

豪宅的“高颜值”,要矜贵,要卓尔不群,要一眼就能定义的新高度。

康桥香麓湾既是对标纽约ONE57、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等国际住区的世界级豪宅,那么其整体的建筑规划与设计,就必定是国际大手笔才能Hold住的。

康桥香麓湾效果图

在建筑设计上,由全球排名前三建筑设计事务所SCDA大师团队亲自执笔,将城市气质与自然资源环境与建筑设计完美结合,从生活细节出发,依据项目河湾地形而作,融入优雅宁静、极简通透、高级美感的理念,为我们呈现SCDA全球第67号完美作品。

康桥香麓湾效果图

另外项目还特邀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为幕墙设计顾问,采用国际豪宅标配窗墙体系。

并同时结合自身独特的建筑结构,以高级铝板,创新的设计了环幕落地“第六立面”的全景阳台,让建筑兼具审美和功能的双重美感。

康桥香麓湾效果图

康桥香麓湾玻璃幕墙+太空铝板的组合,超越以往接轨国际的设计,使居住体验及观感达到最佳。

2

全景落地窗、私家电梯厅,豪横大平层

康桥香麓湾项目首期占地约132亩,容积率1.99,产品类型规划有小高层、洋房、叠墅为主,房源全部一梯一户,户型建面140㎡起步,纯粹、高端、私密,超级硬核的产品设计。

项目首开主要是四室两厅的大平层户型,面积只有三种:142㎡、162㎡和182㎡,咱们挨个来看。

首先迎面向大家走来的是142㎡户型,四室两厅两卫设计。一梯一户独享私家电梯厅,双开门,进门之前的高级礼遇。

南向三开间,7.1米超大景观阳台,连接客厅和次卧,无墙垛设计。

接着走过来的是162㎡户型,跟142㎡一样,一梯一户独享双开门私家电梯厅,室内大方厅格局,3.15米层高,餐客一体,全景落地窗,营造更强的空间感。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182㎡的户型,私家电梯厅独享,双开门尊贵礼遇,约3.15米奢侈层高,舒居享受。

充分的动静分区,南向大尺度的主卧套房,飘窗设计兼具采光和室内与自然的接触感;

项目独创第六立面理念环幕落地全景阳台,轻松感知内外空间,270°转角无墙环幕玻璃大阳台,给人一种“我也想低调,但是实力不允许的”感觉。

康桥香麓湾首开户型整体来说是可以直接鼓掌的那种,一梯一户独享双开门私家电梯厅是加分项。全景落地窗更是高阶改善人群的心头好,超大观景视野,将外部景观和室内空间有机的融合成了一体。

大平层尺度感的特点在户型设计上体现得非常明显,简约、通透、大气,既能做到空间隔离,保持私密性,又能发挥空间尺度,彰显着不亚于别墅的尊贵气质。

项目房源全部为带装修交付,香麓湾的室内精装设计团队同样来头不小—DIA丹健国际,汇聚中德诸多有思想的设计师联合成立的国际化设计团队,是众多一线地产商豪宅的长期合作伙伴。

打造过上海洛克外滩源、融创北京壹号院、深圳湾壹号、深圳华侨城新天鹅堡等一系列重量级作品,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此次DIA丹健国际从项目颜色体系、空间布局、功能分区、细节设计等多维考虑,将富有艺术感的人居场景与多维功能完美兼容。

总之,气派、豪横、高级,康桥香麓湾的产品打造将豪宅风范和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3

豪宅景观什么样?和你想象的还真不一样

说到内外空间的观景融合,层峰人士的窗外应该有什么样的景色呢?

项目以大地艺术和立体美学为理念指导,打造宽约20米、长约365米的专属风景林荫大道,强烈的归家仪式感迎面而来。

康桥香麓湾景观效果图

自然景观方面,康桥香麓湾以鹅掌楸、银杏、乌桕、青桐四种植株,分别营建四大风景林区,为窗外的景色增添一抹自然风光。

高端品质住区的园林景观,你以为只是环境美吗?

并不是!

除了绿意归家的自然风景林区外,社区中真正体现“家”的各项功能空间也尤为重要,比如休闲、娱乐、邻里交流等,香麓湾都做到用心且周全。

 

10000㎡休闲社交空间、约1400㎡中央垂直架空泛会所,专门为高阶人士打造的专属社交场所,在这里,与名仕圈层为邻,邻里之间品茶对弈,雅叙畅谈,重新找回“谈笑有鸿儒”的生活记忆。

康桥香麓湾景观效果图

人文景观方面,由银杏林间6座景观桥串联的攀爬、水境、迷宫、滑梯、瀑布、秋千等6大主题游乐场地,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全龄覆盖的互动空间。

康桥香麓湾景观效果图

整体来看,康桥香麓湾合理的景观规划和布局,将自然和人文景观协调地融合在一起,既能满足视觉美感,又具有艺术共享的空间场景体验。

高定级景观艺术,只服康桥香麓湾!

最后:

区位,资源热土,3区叠加优势;

圈层,中原塔尖,高净值人群;

环境,贾鲁河上流,一线河景;

颜值,由内而外,国际化审美;

产品,创新、豪横,追求极致;

你正好需要,我正好都有,这是康桥香麓湾之于高阶改善群体的关系。

2020,高阶改善豪宅不一样的全新选择,就在康桥香麓湾!


——扫码添加小助手入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