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卖了近6000套!郑州新房周销量环涨22.58%!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3 16:25:53
摘要
一周卖了近6000套!郑州新房周销量成交环涨22.58%!

乐居买房讯 6月第三周郑州新房市场再度发力。


周成交环比增加22.58%

据乐居网河南统计,6月第3周(6.15-6.21)郑州新房销量为5929套,相较上周(6.8-6.14)销量增加1088套,环比增加了22.58%新房市场连续三周销量上涨。


分单日来看,成交峰值出现在6月18日,成交量为1105套。成交谷值出现在6月21日,成交量为477套。      

下沉到各区域看,中牟县、管城回族区、郑东新区、新郑市以及高新区为单周成交TOP5,分别成交711套、689套、657套、609套以及530套。top5销量有所上升。

巩义、登封、上街市场热度相对较低。

从整体数据来看,郑州新房市场成交热潮仍在持续。


二手房销量价微降

二手房方面,郑州二手房销量微降,6.15-6.21郑州二手房共计成交1688套,较上上周减少64套。

此外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6月21日,郑州市二手住宅市场均价为14962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06%。

据了解,郑州市各区域二手房挂牌量有不同程度下降。金水区以10.6%跌幅领降全城,挂牌量减少近5000套;管城、中原区则以8.5%、8.1%的降幅位居第二、第三。


最后的话

总的来说,郑州的新房市场持续火热,市场热度延续。新房市场销量微微下降,均价持续下行。但降幅仍稳定在比较合理的区间。很快即将迎来端午节,那么节后郑州6月销量将以什么样的姿态收官?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