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甜宠 | 520就该这样表白,电建购房节甜蜜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0 10:44:03
摘要
520最甜的表白方式!这份作业记得抄!

三毛曾说过,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如今,一年一度的520表白日又来了。“520”谐音“我爱你”,在520这个温馨而浪漫的日子里,什么样的约定才最浪漫?什么样的礼物最令人心动?

当爱情遇到现实,不要让心爱的人等太久如果可以,请你们的爱情筑一个家,装下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实现对彼此的承诺。相依相守,才能共度一生。

一生一世,为爱筑家

泷悦华庭为电建的高端产品系,全国目前只有4座,郑州属于其中之一。二期总占地面积约93亩,总建面约21万方,绿地率约44%。规划11栋高层,1474户,所有楼栋皆为南北布置,规划合理,分布整齐,最大楼间距约74m,最小楼间距约50m,完全满足采光需求。

泷悦华庭在装修标准极有诚意,引进雾森系统、全屋地暖系统、新风除霾系统(静电除尘+热交换+顶送顶回)、中央空调系统、健康慢跑道5大健康系统,50余项精装细节。大牌汇聚——西门子电器、科勒卫浴、日立中央空调、霍尼韦尔新风除霾系统、艾肯家庭净水系统等国际一线品牌结合,装修标准远高出市场均值,并实现了居住空间的“健康、绿氧、自然”和“低噪音、高舒适、低能耗”。

在精装的细节设计上极具品质,包括过柜门及抽屉开关定制柜门铰链,通过阻尼减低冲击力,降低噪音形成舒适的开合手感;房间内设置有玄关柜活动隔板及小挂钩,卫生间镜框内设置插座等。

泷悦华庭目前主推建筑面积约107-142㎡的改善户型,成品三房交付,为业主提供一个纯粹而舒适的居住环境。两个主力户型,在细节打造上更加注重居住舒适性和体验感,均为三开间朝南的设计,通风好采光充足。

七重钜惠,限时特享

泷悦华庭现在购房享“七重钜惠”的超强优惠力度,截止到6月20日。具体如下:

一重:2万锁定房源,可享受分期首付政策

二重:认购/准时签约即可享品牌家纺豪礼

三重:认购当天交付定金,均可享有无理换房(或更名)权利

四重:客户定房按时签约,认购金转为房款并可享受购房额外优惠,最高可享受20万元优惠

五重:推荐他人成功购买预定房源,并完成签约,可获得25000元的佣金,同时返还已交付的认购定金

六重:推荐1组新客户到访或线上推荐成功,奖励100元油卡/组,最高5组,奖励500元油卡

七重:针对医护人员购房,除享受以上销售政策优惠外,额外赠送10年物业费

时至幸福的520,和TA筑一个幸福的家吧!


——活力复苏季 重启美好——

——2020乐居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