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丨凉凉!五一黄金周郑州楼市成交遇腰斩?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07 16:40:36
摘要
五一黄金周郑州楼市成交遇腰斩?

乐居买房讯 (编辑林谨言)五一黄金周已经彻底落下帷幕,是不是感觉有些意犹未尽呢?今年五一黄金周恢复为5天,有不少业内人士推测,郑州楼市或许将会在黄金周迎来一波小爆发,迎来迟到的“小阳春”。

但郑州的五一黄金周究竟成色如何呢?

黄金周新房成交惨遭腰斩

根据乐居河南监测,五一黄金周郑州新房成交并未出现爆发状态,相较节前,成交量明显降低。

通过360房产网公布的数据,郑州五一黄金周共计网签1335套。网签总量尚未超过4月30日单日1372套,显得有些冷清。   

5月1日-5月5日郑州新房每日网签成交量分别为:392套、245套、177套、231套以及290套。堪称“腰斩”,成交表现一路回到三月初。

从各区域的成交情况来说,中牟县表现较好,共计成交71套,高新区次之,共计成交54套,金水区和巩义市相差不大,分别成交38套和33套。

二手房市场仍在下行

相较新房市场,郑州的二手房市场则更为艰难。据乐居网河南监测,五一黄金周郑州二手房共计成交50套。

根据诸葛找房公布的数据,上周(4月27日-5月3日)郑州市二手房挂牌量为156577套,环比上涨3%,各主要城区二手房挂牌量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此外,还有7218套二手房源调价,调价房源中6387套房价下调,降价房源环+2%。

从目前来看郑州一二手倒挂仍然严重,郑州二手房在年前就出现价格连跌,成交下跌的局面。但许多二手房房主仍在咬牙坚持,等待市场回暖,政策放松。如今市场在降,老业主们心理预期也在下降。

想要入手二手房的购房者大可去那些优质区域、优质地段里好好淘淘优质二手房。


郑州乐居春季线上房交会 | 你打车 我买单 ——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