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郑南双地铁旁爆款楼盘2万定房!刚需必抢占的最后价格洼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3 18:43:06
摘要
浩创梧桐溪水湾推出建面约95-132平房源,在售均价8300元/平,2万定房,首付3年内1次付清,另交2万抵5万,更有指定特价房享限时额外优惠。

乐居买房讯   在疫情渐缓的4月,已经“冰封”近2个月的楼市,终于进入“解冻”状态,压抑良久的房企营销计划和用户购房需求亟需释放,但迫于疫情犹存,线下实地探盘仍存奢望。适逢此时,乐居首届春季线上房地产交易会(简称“线上房交会”)应运而生,已于4月7日正式开启,众多名企将携多种独家优惠,正纷至沓来。》》》2020乐居郑州春季线上房交会

浩创梧桐溪水湾已入驻乐居房交会,在此次活动项目推出了诸多优惠,一起了解一下吧: 

 

浩创梧桐溪水湾推出建面约95-132平房源,在售均价8300元/平,2万定房,首付3年内1次付清,另交2万抵5万,更有指定特价房享限时额外优惠。

   

浩创梧桐溪水湾距地铁2号线华南城站直线仅800米距离,并西邻规划中的16号线。周边中华路直连东三环,郑新路与中州大道无缝对接,更有107国道连接线、绕城高速、机场高速,形成三纵三横立体交通网络,快速实现与郑州主城区、港区、新郑的快速连接。

浩创·梧桐溪水湾划址素有郑州南花园之称的南龙湖,周边潮河湿地公园、古枣园等环伺,社区规划一轴、两环、六院等多重园林景观。

产品采用12-20层小高层+9层洋房规制,更不计成本的将容积率降到了郑州罕见的2.3,匠心独运,打造纯粹的低密河景诗意城邦。

项目周边有潮河湿地公园被誉为南龙湖的“生态绿肺”,2600米一线潮河环伺其中。项目距潮河湿地公园仅900米距离,周边更有十七里河、十八里河、万亩中华古枣树遗址公园环伺,环境极佳。

浩创梧桐溪水湾利用原有地形、地貌和植被,匠心规制一轴两环六院景观园林风光,一轴即社区景观主轴——南北组团通过中庭景观、组团绿化及景观轴线的有机结合而成,步入社区,沿林荫夹道徐步前行,犹如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两环即社区规划两条乐跑环道,六院即社区充分考虑老人、青年、小孩等不同的生活需求,规划墨香苑、童趣院等六大景观组团。

浩创物业——河南省物业服务优秀企业,始终秉承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的发展思路,以智能化安防系统与管家式服务为理念,为业主提供360°品质服务。

4月7日起,乐居推出首届春季线上房地产交易会(线上房产春交会)。利用成熟的房产交易技术和产品,在后疫情期间,活跃房产交易市场,提供消费者线上看房、选房、购房的便利,并鼓励参展项目,在线上房产春交会期间,拿出更多的折扣和优惠,让利消费者。

乐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乐居春季线上房交会活动,持续为用户让利到底,在提供更多房企选择和购房补贴的情况下,通过乐居成熟的线上交易平台,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即可安心看房。”

——2020 乐居春季线上房交会 ——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