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管南成交爆款富田九鼎华府新获证132套,获证楼栋为3#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20 18:30:57
摘要
富田兴和城八号院位于管城回族区天福路南、建武路西,项目名称富田城九鼎华府,开发商郑州兴和置业有限公司。

乐居买房讯(编辑 唐芯) 富田兴和城八号院位于管城回族区天福路南、建武路西,项目名称富田城九鼎华府,开发商郑州兴和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0】郑房预售字(4886)号,获证楼栋为3#。此次房源类型为住宅132套,总建筑面积为14473.47㎡,物业费:高层住宅2.98元/月/平方米。 

富田城核心组团——九鼎华府,位于管城区豫一路与祥和路交汇处;项目由振兴集团承担一级土地整理和二级城市开发,拥有“四横五纵”道路交通网,承接城市交通动脉,规划多条地铁线路穿过(4号线在建,12、14、16号线规划中)出行便利;坐拥四大水系环境资源,斥资打造十七里河景观带,并设有沿河运动休闲主题公园;项目内规划多块教育用地,自身配套完善,是一个集住宅、商业、教育、医疗、养老等于一体的综合性超级大城。

乐居网友问答——点解链接查看解答:

1、因疫情导致房产交易延期,算违约么?

2、交房存在瑕疵,如何维护自身权益?

3、购房学校规划未兑现,如何维护自身权益?

4、五证不全购房后想退,起诉能获法院支持吗?

5、银行贷款没审批通过,购房者能要求退款么?

6、购房遇到霸王条款,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

7、疫情期间买方想让卖方搬家,卖房可以拒绝吗

8、疫情前后房价有所调整,可以变更购房合同吗

9、因疫情发生导致延期还贷,能免责吗?

10、因疫情楼盘延期交房,如何维护自身权益?

11、商品房怎么才算“交付”?应注意哪些问题?

12、哪几类情况下所购买的商品房可退?

——郑州“新主城”探春进行时 ——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