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鉴筑 | 多重利好加持,郑州恒大城凭实力稳居“C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22 12:45:31
摘要
郑州恒大城项目荣膺“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


乐居买房讯  历时3个月,全国百位地产专家全程审核,百万网友投票参与。“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评选票数复核及专委会评审圆满结束。最终,全国重点城市共有331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并同时获得颁奖、授勋及入册《2019年度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等殊荣。

郑州区域郑州恒大城项目通过层层票选、评选、专家评审,以超高的人气和实力荣膺“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

郑州恒大城位于郑州市高新区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会处西约500米,由郑州玖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目前在售三期,占地面积约5917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64900平方米。项目位于郑州市高新区成熟区,周边交通便利,配套丰富,生态资源优势明显,环境宜居。

指数分析:据乐居买房评测中心综合分析,在区域、品牌、口碑、产品和销售五维指数中,郑州恒大以其突出的口碑、地段、产品等指数获得认可,让楼盘价值一跃而上,成为区域的焦点。

品牌号召力:背靠恒大金字招牌,引领市场风向

郑州恒大城项目背靠世界500强恒大的金字招牌,一问世便收获高度关注。而随着户型、售价等信息的公布,项目又被冠以“优居优选”“网红户型”等称号,深受广大购房者的喜爱。

放眼房地产行业,企业在规模迅速扩张时,品质难免趋于平均化;执着于品质的房企,受市场淘洗和资本冲击,往往又难逃边缘化。

郑州恒大城似乎一直都是“特例”,自入市以来,品质和口碑一致,均保持高标准、高水平,稳居区域价值“C位”。

区域成熟度:交通/教育/商圈,优质配套力价值飞升

便捷交通。郑州恒大城项目毗邻西三环北延,三全路,科学大道等城市主干道,门口公交S151可直接无缝对接地铁1号线,出行方便。

 

项目区位图

教育赋能。高新区教育资源丰富是众所周知的,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郑州大学实验幼儿园、高新区实验小学和实验初中、枫杨外国语学校、艾瑞德国际学校、郑州创新实验学校,高校林立,名校聚集。

郑州四大名校之一枫杨外国语学校就在郑州恒大城项目的斜对面,南侧有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西侧与西南侧分别是河南工业大学与郑州大学。除此之外,恒大城三期项目还签约了上海复旦中学托管的郑州恒大城中学。

  

▲郑州高新区恒大城中学(效果图)

生态景观。公园与产业、教育并称为高新区“三宝”,区域内大大小小的公园有很多,如西流湖公园、莲花公园、环翠公园、科学公园、雕塑公园等,绿化面积高达40%,这也是为什么相比主城区,高新区更加宜居。

郑州恒大城项目周边环境自是不用说,项目北侧是300米超宽绿化带,南侧是距离项目仅200米的600亩石佛沉砂湖;还有8万方市政莲花公园,为项目的生态环境提供了保障。

商业加持。项目周边丹尼斯、万达等多商圈叠加,另有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除此之外还有项目自身配套的13万方商业综合体,满足生活购物所需不成问题。

(项目效果图)

周边环境自是不必说,项目北侧是300米超宽绿化带,南侧是距离项目仅200米的600亩石佛沉砂池;还有8万方市政莲花公园、未来或将与沉砂池景区合二为一,形成逾千亩的湿地公园。

产品美誉度:品质优先,打造区域板块经典之作

在品质至上的时代,购房者对好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

而对房企而言,产品力是考验其综合能力的重要标准,也是增强其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武器”之一。

郑州恒大城项目体量庞大,占地面积超千亩。项目分为五期开发,项目目前主推三期房源,总占地面积约84.3亩,不仅位于恒大城整个项目的核心位置,而且四周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都更加完善。

  

项目由9栋奢华高层住宅组成,产品纯粹,项目整体绿化率超40%,建筑密度比较低,整体居住舒适度比较高。

在建筑设计上,恒大城整体建筑采用欧陆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并且运用了与美国帝国大厦同风格的art deco外立面,庄重又不失时尚,外观更显恢弘大气。

当然注重审美的同时,项目更看重形式和功能的有机结合,以独特的建筑思考扩展居住价值。

例如,建筑双层中空浅灰色镀膜,有效隔音,保温,过滤有害光线,视觉更加舒适;同时提高居住私密性,白天基本上很难从外界看到室内,极大的保护业主的私密性。

景观打造方面也是可圈可点。郑州恒大城三期9栋高层全都围绕湖景而建造,中间是一个逾1300平米叠水水景,建筑与绿化小品、景观雕塑、湖景、园林自成一体;同时整个园林还配有雾森系统,有控湿、除尘、降温功能,能够有效地改善小区环境。

而在户型设计上,郑州恒大城三期目前主推的建面约107-135平米的三房争力十足。

如建面约118㎡的户型,经典的三房设计,户型方正,动静分区明确,会客休息都很方便;双卧朝南,采光好;餐厨客一体化设计在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确保了各个功能分区私密性。

 

在追求屹立不倒的产品品质的同时,物业服务被恒大作为一项爆款产品在运营。

项目采用恒大自持物业—金碧物业,依托22年物业管理服务经验,以业主需求为导向,24小时不间断全方位、提供全天候管家式服务,曾荣获“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声名卓著。

越稀少的城市资源越珍贵,越难复制的产品越备受瞩目。

大品牌效应、成熟的配套、大盘的规划、优质的产品,郑州恒大城俨然已经成为高新区生态宜居的一个新标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