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鉴筑 | 管南“诸神之战”,碧桂园名门时代城凭何胜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20 10:22:31
摘要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荣膺“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

历时3个月,全国百位地产专家全程审核,百万网友投票参与。“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评选票数复核及专委会评审圆满结束。最终,全国重点城市共有331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并同时获得颁奖、授勋及入册《2019年度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等殊荣。

郑州区域碧桂园名门时代城项目通过重重票选、评选、专家评审,以超高的人气和实力一路杀出重围,荣膺“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

近两年,管南新项目一波接一波,多是千亩大盘。以前的管南“三雄时代”逐渐过去,随着小李庄站的规划和“大四环”的合围形成,南四环逐渐发力,碧桂园、正商一线品牌房企和本土大佬开始布局,个个皆是大手笔,大配套,可以说都是一生之城和全能之城。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项目去年10月27日首次开盘,就吸引上千人到访售楼部,首推503套房源、均价12800元/平方米,1分钟内去化92%,首开告捷。11月9日7#楼二次加推,再次吸引上千人到访,当日去化93%开盘和加推的成功,迅速奠定了时代城在管南的地位。

指数分析:据乐居买房评测中心综合分析,在区域、品牌、口碑、产品和销售五维指数中,碧桂园名门时代城项目在区域指数品牌、产品指数方面最为突出

区位优势:两大新区交会,扼守郑州南拓前沿阵地

2019年,随着城市版图的逐渐扩大和四大主客站之一“小李庄站”的规划建设,郑州管南的发展逐渐从三环开始步入四环时代,碧桂园、正商、康桥、绿地等众多房企大佬开始在这里布局。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位于京广南路、南四环、中州大道合围的三角区域,呈一个倒三角形状,同时也是商都新区与二七新区交会区域。

  

商都新区作为南部新城区重要组成部分,是郑州南向发展的门户,将重点向南四环以南拓展产业及生活用地,着力构建生态型、现代化城市空间格局的郑州市区东南部城市副中心。再加上“小李庄站”的规划建设,也给南部片区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正恰好地处郑州城市南北向发展主轴,占据郑州向南发展核心地带,未来将享受双区发展的政策利好。

品牌强联合:背靠金字招牌 引领市场风向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项目是有碧桂园和名门两大房企共同打造,一线品牌和本土大佬,强强联合,实力强悍。

碧桂园集团作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TOP3,自2013年进入河南以来,短短6年时间,以匠心品质和贴心服务为18城、120多个项目的数万个家庭打造优质生活服务。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项目从选址到建筑设计、产品规划,智慧生活系统、装标等方面全面升级。有了这两个品牌大佬强大联合,项目的产品品质就更有了一层保障。

强劲配套:地铁+临河+千亩大盘强规划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项目位于京广路与豫一路交会处东南角,从项目出发,沿紫荆山路或京广快速路,可直达紫荆山商圈与花园路;沿中州大道,直达郑东新区、经开区与高铁东站;沿京广快速路、大学路,可以直达二七万达。

除了交通路网的便捷之外,项目位置上还有两个优势:

一是地铁2号线项目毗邻地铁2号线(已开通),南四环站距离首开地块直线距离约1.5公里左右。

 

区位图

二是临河。项目北边是南水北调运河,东边是十八里河。南水北调运河郑州段全长129公里,渠道水面达1.5万亩, 水域面积相当于5个象湖和2个北龙湖那么大。未来还将沿河建造南水北调运河生态文化公园,距离项目有1公里左右,将会成为业主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项目所在片区整体规划面积非常大,占地5800多亩,其中可供开发的有1100多亩,是一个大型的综合体项目。相较于小体量楼盘,品牌大盘开发规模大、开发模式更科学、规划更全面、物业服务更完善,居住品质往往更高,增值空间更大,配套也更加强劲。

整个项目教育用地规划占476亩,有1所高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3所初中、4所小学,12所幼儿园,教育资源丰富;项目自身规划有约80万方商务商业综合体,未来将填补管南大型商业的空白,打造城南新商圈。

除此之外,市政还在项目所在片区内规划 4 大主题公园:商业活力公园、青铜文化公园、体育 运动公园、儿童休闲乐园,比较适合年轻人居住。

产品设计:品质舒居,由外而内处处用心

在品质为王的时代,项目产品力更能俘获购房者的心。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首期11号地块占地75亩,容积率约2.99,地上总建面约15万㎡,包括约1500㎡商业配套。小区由5栋33层高层、1栋32层、2栋24层、1栋26层、1栋9班幼儿园组成。

 

项目采用新亚洲和现代风格相结合,通过点线面不同角度的勾勒,更显别具一格,算是区域内的“高颜值boy”。

首期11 号地推出建面约 89 ㎡-115 ㎡的高层户型,南北通透,带大飘窗,舒适性极高。建筑的舒朗大气与户型的精致通透相辅相成,完美演绎高品质实力。

如果说产品力是收割用户的招牌,那么舒适感则是碧桂园名门时代城直指人心的王牌。

为保证社区居住舒适度,项目楼栋设计均为板楼设计,楼栋摆布的位置和偏向的角度也都经过深度考究。3#、5#、10#楼东侧为小学,确保您居住采光无遮挡,北边楼栋临站马屯明渠,景观视野佳;西侧楼栋有景观绿化,确保居住生态环境,项目最大楼间距可达约 80 米,整个建筑群动静有序、错落有致。

社区内组团式景观布局,合理搭配,与建筑融为一体,建筑与景观和谐统一。

项目均为高品质装修交付,省时省心。在内部装修建材上,小到地砖,大到新风系统,均采用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以及智能门锁、三层中空玻璃等智能家居的设置都给业主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体验。

主城、滨河、港区三区核心交汇点,郑州管南同时承载三区叠加的区域价值,加上地铁2号线开通,小李庄站史诗级规划,品牌房企的不断涌入、郑州管南已走在飞速发展的道路上。

整体来看,碧桂园名门时代城不管是在交通配套、自身规划、还是产品品质上,以及带装修约13500元/㎡的价格,都是区域置业的优选。


——#返乡置业#故事征集 | 最新福利 扫码参加——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