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鉴筑| 万科再入城心,“封面新作”万科·盛德 世曦如何圈粉无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9 18:59:55
摘要
万科·盛德 世曦荣膺“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


乐居买房讯  万科·盛德 世曦位于郑州市主城区农业路金二环,是万科继世玠之后,再入城心倾心打造的斯特恩美式大都会作品。项目坐拥金水区完善交通体系,地处城市资源汇集地,优质配套高度集中,成熟商圈环绕,医疗配套完善。

项目11月底首开,就取得了不俗成绩,在下半年市场趋冷的情况下,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了。

不仅如此,万科·盛德 世曦项目在2019年中国典型项目评选中,也获得了网友极高的关注度,收获了可观的投票数,从网络票选到入围评选一路杀出重围,凭借评选第五期“2019年度产品品质楼盘”主题成功入围,最终经过评选票数复核及专委会评审,荣膺“2019年度中国典型楼盘”,并同时获得颁奖、授勋及入册《2019年度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等殊荣。

开盘热销,人气热度,万科·盛德 世曦究竟如何圈粉无数?

指数分析:据乐居买房评测中心综合分析,在区域、品牌、口碑、产品和销售五维指数中,郑州万科·盛德 世曦项目区域指数和产品指数这两项得分最高,产品设计、居住舒适、建设审美和地段稀缺四方面优异表现为其添色不少。

地段稀缺:金水区+农业路+二环上,不可复制

置业买房,地段是永远不可忽略的关键因素!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的地段论一直都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

万科·盛德 世曦项目从地段区位上来讲,无疑是优秀的,项目择址郑州金水核心区,主城二环边上,地处农业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东北侧,地段优势非常明显。

首先,愈加稀缺的城心位置。根据郑州市土地成交数据统计,郑州近供地区域主要集中在三环-四环之间以及四环沿线主城区内可开发用地越来越少,城心的土地就更是越来越稀缺,势必会造成市中心楼盘的不可复制性。

其次,被称为郑州“第一牛区”的金水区是河南省委所在地,全省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信息的中心城区。近二十多年来,区域经济实力一直位居郑州市区县榜首,发展很快。除了经济实力外,区域交通便利、设施先进、功能完善,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优质的资源配套,而这些城市资源也是居住和升值潜力的保障。

配套体系:交通/商业/教育/医疗,实力诠释城心生活

万科·盛德 世曦所处的位置和其自身的规划,项目的配套资源更是逆天。

先来看看交通,前边提到项目紧邻农业路和京广快速路,以项目为核心形成了“五横三纵二环”的立体交通网络,可高效快速通达全城。

地铁方面。离项目较近的有两个地铁口,5号线的沙口路站、3号线的农业路站(在建中),农业路站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800米左右,妥妥的地铁盘。

 

商业配套。从项目出发,依托农业路与京广快速路等便捷交通路网,可顺抵大卫城、国贸360、熙地港等核心商圏,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医疗方面。金水区三甲医院约有11家,几乎占了全市的40%,而项目周边就有多达6家三甲医院,如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郑州人民医院、河南省中医院等,医疗服务齐全完善。

教育资源就更不用说了,金水区本身就是郑州教育资源配套最好的区域,项目周边多达11所小学、13所中学、5所高校学府,完全满足孩子全龄段教育需求。

产品打造:舒适度+细节控+科技感,诚意满满

一个项目的成功,可能来自多个方面,但是绝少不了自身产品品质的打造,除去外在条件的限制,想要做到独一无二,那就是产品本身了。

 

万科·盛德 世曦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3155㎡,项目定位为舒适、宜居的高品质成品房住区,主要有9栋高层组成,户型建面约89-142㎡户型,户型设计也是一如既往的优秀。

 

项目96㎡的“爆款”户型,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更没有面积浪费,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俱佳。

项目117㎡户型设计,也做到了 南北通透,而且客餐厨一体,整体空间感更强,大面宽,短进深,三个卧室分角落设置,私密性更好。

整体来看,项目户型面积起步不大,满足不同家庭的住房需求,客群定位为首置首改。

除了户型设计,建筑风格也是别具一格。

项目承袭斯特恩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是目前金水区唯一一座斯特恩建筑都会住区,设将经典造型风格和元素融入建筑,从细节造型体现新古典主义的美感;以居住舒适为目的,摒弃复杂线条,整体看来,楼体层次更加分明且庄重雄伟。

景观打造方面也是诚意满满。项目打造曲径通幽、公园式归家的景观动线,园区内汇聚中心花园、儿童天地、青年运动场等七大模块,无障碍设计、安全监护、友好照明等六大关怀,泉曦、涟漪、林涧、影丘四大主题公园,以及约1500平方米儿童生活区,整体设计诚意满满,将给业主带来品质感社区体验。

据了解,万科·盛德 世曦项目采用装修交付,除了保持万科一贯的成品房施工系统,还针对世曦的产品定位,广泛应用国际品牌配备,如YKK系统窗、汉斯格雅、杜拉维特、能率热水器、智能洗碗机等。内部还设置五重降噪体系、八大装修系统,69个精装细节,给业主营造静谧舒适的居住环境。 

项目还配置有车辆自动识别、面部识别入户、智能电子门锁、智能家居系统,安全便捷,同时也充满科技感。

入郑七年,万科已打造了多个精品住宅,始终坚持品质打造,无论是在追求生活配套还是细致服务上,都彰显着万科风范。这次城心封面新作万科·盛德 世曦,无论是在生活场景方面,还是对产品的打造上,都绝对堪称品质之作。


——#返乡置业#故事征集 | 最新福利 扫码参加——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