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鉴筑| 打破南阳销榜垄断,金科·集美晴洲勇夺年度“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7 17:17:25
摘要
未来价值潜力更是不可限量!


 乐居买房讯  金科·集美晴洲是金科地产进入南阳的首个项目,位于宛城区伏牛路与白河大道向西1000米,地处白河南畔一线白河观景地,风景旖旎。周边高端社区林立,交通、商业配套醇熟,教育资源丰富,与市中心繁华商圈仅一桥之隔。主推建筑面积约113-133平方米三居、140和159平方米四居户型,打造生态品质人居。

指数分析:据乐居买房评测中心综合分析,在区域、品牌、口碑、产品和销售五维指数中,金科·集美晴洲项目在销售指数一项得分最高,尤以品牌号召力、去化率和产品口碑三个方面最为突出。

品牌号召力:“美好从河而来” 始终保持品质初心

2019年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凭借企业的综合实力与“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品牌影响力,金科集团再次进入“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阵营,位列第三,品牌价值高达358亿元,品牌软实力再一次得到印证!

金科·集美晴洲作为金科集团入驻南阳的首个项目,一经入市即受到业界追捧,通过“美好从河而来”的抢眼广告语抢占市场,提到河景房,客户首先会想到金科。在活动策划上,通过重庆的酒“江小白”与重庆的企业“金科”相契合,定制礼品酒,致敬南阳人,致敬白河水,别出心裁的营销策划手段,让项目的“品牌效应”大大提高,达到了广泛的传播作用。开盘前期,甚至在无示范区与样板间的情况下,利用产品发布会活动坚定了客户的购买信心,这也充分展现了金科集团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去化率:去化率一路飘红 领跑区域楼市销量

在市场放缓、消费回归理性、竞争更加激烈的背景下,产品力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金科始终坚持产品品质发展之路,从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的产品创新,形成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与产品竞争力。于是,金科·集美晴洲一经入世,便圈粉无数。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项目开盘前一周,同区域最大的竞品项目相继开盘,集美晴洲作为最后开盘的项目,推售512套房源,吸引超2500组客户到场抢房,开盘仅1小时便全部清盘。随后加推房源也迅速清盘,该项目是南阳市场第一个达到拿地6个月开盘、开盘6个月后清盘的优质项目,创造了令市场称赞的金科速度一举打破南阳市多年销售低落局面,勇夺南阳市销售冠军,创造了南阳楼市销售纪录!

从首次开盘9000+的房价,然后10000+,一路走高到目前的11000+,这是一道肉眼可见的价格上升曲线,也是金科·集美晴洲背后价值逐步凸显的真实历程,未来价值潜力更是不可限量!

产品口碑:白河水岸,都市生活美宅

金科·集美晴洲建筑面积约195000平方米,项目整体容积率低,绿化率高,紧邻白河一线观景地,万亩湿地公园,独享城市稀缺资源,在最大程度上保障了业主们的居住舒适度。

项目周边规划有多条快速通道,可快速通达主城区,便利快捷;项目与规划建设中的南阳高铁站距离较近,高铁通车在即,未来也可享受到高铁发展带来的区域红利。

项目自身配备有700多平方米幼儿园,周边还有南阳市十二小南校区、南阳市三十四小学等多所学校,教育资源丰富;项目靠近宛城中医院、南阳张仲景医院等多家医院,医疗资源优越;项目紧邻恒大影城、万德隆超市等商业配套,自身还配备有800平方米社区商业,完全能够满足业主们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的需要。

项目内部设置多年龄层、多功能化的全龄活动项目和运动场地,创造出适宜不同人群需求的趣味共享空间,营造出美好和谐、充满活力的社区环境和生活氛围;项目还在各个动区之间,通过景观小品、局部植物围合等造景手法,设置雅致休闲中庭,营造静谧舒适的休闲漫步区域和景观会客空间。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众所周知,金科服务在智慧物业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依据“天启大数据信息系统”,金科全力打造“人+云+端”的“云社区智慧家”,构建“智慧出行、智感生活、智域安防、智联家居”四大智慧生活服务体系,共建城市美好生态。金科服务连续三年蝉联中国社区服务十强,连续五年保持中西部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八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金管家”、“金悦家”、“金慧家”三大体系,已全面覆盖全国150万户中产家庭,服务500万业主。为社区居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为居住者优越的都市生活品质保驾护航。

金科·集美晴洲专为美好生活而来。项目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破纪录的销售量、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超高的人气和口碑,在一众竞品楼盘中脱颖而出。选择了金科·集美晴洲,你就是选择了“出则拥揽城市繁华,入则归于宁静平淡,在工作与生活之间自由从容”的都市奢居生活。


——#返乡置业#故事征集 | 最新福利 扫码参加——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