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下午茶:京广快速路引发郑州楼市蝴蝶效应
专题导读:《郑州市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引导房地产企业优化住房供应结构,鼓励居民购买改善性住房,加快发展二手房市场和住房租赁市场。自郑州京广快速路的通车,不仅方便郑州市民出行,也是对往后购房者有了更好的置业选择,那么京广快速路对于其沿线的房地产项目又有着什么影响呢?新浪乐居《地产下午茶》邀请到正商地产营销中心副总监张帆、正商地产策划经理时荆成、合一置业营销副总邬红艳、橄榄城营销经理徐超、玉安联合锦绣山河策划主管翟化焱莅临现场品茶畅谈。活动就围绕“京广快速路对周边楼盘项目产生的影响,如何更好的贴近购房者需求”等几个议题展开激烈讨论。与我们一同探讨――京广快速路引发楼市蝴蝶效应,展望郑州楼市未来发展前景。
不支持flash

地产下午茶嘉宾

  • 时间:2012年5月17日15:00
  • 正商地产营销中心副总监 张帆
  • 正商地产策划经理 时荆成
  • 合一置业营销副总 邬红艳
  • 橄榄城营销经理 徐超
  • 玉安联合锦绣山河策划主管 翟化焱

嘉宾品茶畅谈 更多>>

正商地产营销中心副总监张帆
正商地产营销中心副总监张帆:在京广路往西在走一点,都非常方便,再往北走到农业路,这条路的意义影响是非常深远的。目前我们研究,市场确实向好。在这种利好的情况下,选择沿线的项目,绝对是有优势的。如果你是纯投资,我们现在说投资是有风险,只要是自己住的,都挺不错的。
正商地产策划经理时荆成
正商地产策划经理时荆成:房地产坚强稳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用武之地,现在很多人对东区印象很好,首先是环境比较好,路比较宽,大家觉得在那里居住的环境好,生活很方便。二七新区的开发,也增加了开发商、投资商的信心。
橄榄城营销经理徐超
橄榄城营销经理徐超:结合橄榄城项目来说,南区没有什么商业氛围,基本上非常荒凉,但是打通之后,小业主也愿意在那里办公了,对自己的办公影响也有提升。我们目前在作商业这一块,打通之后,每天我们现在的销售等等明显比原来增加很多。
玉安联合锦绣山河策划主管翟化焱
玉安联合锦绣山河策划主管翟化焱:郑州头一个十年是发展郑东新区,包括京沙快速路的修通,未来下一个十年肯定是南区发展的比较火热一点。对于这个区域来讲,大学路、京广路主要是商业和商务,嵩山南路主要是住宅,对项目来讲,要打造一个适宜居住的环境。
合一置业营销副总邬红艳
合一置业营销副总邬红艳:合一置业将要推出的项目还是相当不错的,正好在京广快速路主干道上,我们也是商业项目,相对来说比较好。

网友微博热议京广快速路 更多>>

俯瞰郑州京广快速路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