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郑州,河南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原经济区的领导城市;昌建地产,中国500强企业双汇集团旗下专业地产运营商。大约九年前,昌建地产刚刚成立时,就已经开始关注郑州这座城市的发展。时光挪步至今天,昌建地产将企业一贯的人文关怀和成功开发经验实践在这片土地上,希望和郑州人民一起,为这座城市奉献一个精彩的、值得期待的未来。
    2012年5月18日,由昌建地产主办的“同建设共昌盛,携手中原媒体走进双汇”活动盛情开启,河南日报、大河报、搜房网等数十家河南主力媒体代表,受昌建地产之邀前往漯河,一起参观了双汇集团总部、双汇产业园、昌建?外滩和MOCO新世界项目、以及许慎文化园,共同见证了昌建地产深厚的企业文化与强大的品牌实力。
    2012年媒体行的第一站来到双汇集团总部所在地:双汇大厦。双汇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双汇集团的卓越成就,也让漯河市成为了中西部首个、中国第二个“中国品牌城市”。一个企业能够对城市...

媒体行的第一站来到双汇集团总部所在地:双汇大厦。双汇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双汇集团的卓越成就,也让漯河市成为了中西部首个、中国第二个“中国品牌城市”。一个企业能够对城市的发展起到如此之大的促进作用,也让在场媒体人士的称赞不绝于口,大家表示,希望以后通过更多类似的互访活动,搭建一个沟通与学习的渠道,让郑州的相关企业在管理、技术、营销等多方面与双汇集团开展交流,加快整个行业的创新与升级。
下午两点半左右,记者一行来到昌建商务酒店的会议室,与昌建地产集团的领导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访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记者们了解到,从昌建地产成立之初,就将“昌盛城市,建筑幸福”作为企业一以贯之的不懈使命。这不仅是企业清晰的前行方向,也必然会成为驱动城市生活进步的永续动力。

媒体见面会结束后,记者们又来到昌建?外滩和MOCO新世界两个项目。其实,每拿到一块土地之初,昌建地产便开始深入的思考,联合多个领域的专业公司开始勾勒未来美好的蓝图。因为昌建人深知对于这座城市、对于这块土地自己所承担的责任。无数的不眠之夜,多少人的辛勤努力,设计师们的草稿和废弃的图纸越摞越高,但也越来越接近大家心中满意的答案。在随同工作人员的解说中,记者们了解到,作为漯河城市综合体的先行者,由昌建地产开发建设的两大项目凭借其高水准的规划设计和高品质的管理运营,均成为了当地的地标级城市生活作品。许多记者纷纷表示:生活建筑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与众不同的个性与舒适。所以,评价其优劣与否,争论的焦点不应执著于其所属的风格,而应立足于我们存在的这片土地,看它能表现出什么,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昌建地产显然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