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整一年,郑州新浪乐居网友大联欢再度热力来袭!12月21日,“万众点击之夜”2013新浪乐居网友年会在郑州市秀台俱乐部精彩上演,500余名网友、房企代表、联盟商家代表共聚一堂,见证乐居年度盛事。新浪乐居“微力无边房企”、“给力粉丝”、“和谐社区”、“优秀版主”也在当晚诞生,更有抽奖环节送出银基王朝10万元购房支票、iphone5S、ipad mini等超级给力奖品。在新浪微博上,#万众点击之夜#话题讨论量已达4378条。

  晚上5点多,就有不少热心网友陆续到达,现场布置的“时光穿梭区”吸引了诸多网友的关注,模特们通过“行为艺术”的形式展示了从古代至未来人类的发展史,原始人、民国书生、未来战士……过去与未来犹如越过时光隧道,呈现在网友面前,大家纷纷上前合影留念。签到落座的网友还获得了由新浪乐居提供的新年大礼包一份。【详细】

新浪乐居郑州公司总经理谭世平

新浪乐居郑州公司总经理谭世平

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新浪乐居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2014年新浪乐居将会为大家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更实在的优惠!

新浪乐居郑州公司新闻中心副主编王栋

新浪乐居郑州公司新闻中心副主编王栋

新浪乐居城市覆盖率已位居中国房产网站首位,城市站已达228个,日均访问量为7716万,服务全国80%以上房产品牌开发商……【详细】

微米:与众不同的群组、圈子社交模式

“微米”是一款“移动群组社交APP”,它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大时代而设计,立志打造与众不同的群组、圈子社交模式。“微米”主打公开群、私密群的功能,大家不仅可以进行群组聊天,还可以通过加入兴趣群,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从而拓展人脉。相较其他同类社交APP,“微米”的两个特色功能——“雷达”和“密语”非常值得一提,“雷达”可以让你在公共社交场合,迅速添加好友、拓展好友圈;“密语”又称“阅后即焚”,传阅的照片被对方观看3-10秒以后,该照片即可自动消失不留痕迹。

网友着汉服秀书法献上“爱在乐居”藏头诗 更多>>

新浪乐居工作人员和网友共同演绎《买房去哪儿》 更多>>

网友自编自演肚皮舞《纱巾》 更多>>

网友大秀热辣劲舞 更多>>

  • 老福爷珠宝简介
  • LOFOU为公司旗下高端珠宝品牌,老福爷•典藏级黄金则是公司旗下高端黄金品牌。LOFOU珠宝率先提出了会员制珠宝的理念并大胆地倡导推行,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会员制珠宝的第一品牌!为了保证LOFOU的独家特色,品牌特意找到了法国珠宝制作商 进行独款定制,建立了全新的国际设计师联盟,不断开发创新。这都成为LOFOU独放异彩的实力底蕴。
  • 80A座影像机构简介
  • 八零影像新态度摄影典范,用心记录感动。团队一直以独特的视觉,全新的创作理念,梦幻与现实的派别,时尚而唯美的打造属于团队独树一帜的摄影风格。八零A座是公司原创的一个摄影派别,犹如她的名字一样,赋予遐想,用思想和感情定格着一张张染满色彩的影像。爱尔维娅·婚尚馆是2013年公司全新推出的子品牌,专注于纪实婚纱摄影,私人高级礼服定制,旗下有高端婚纱品牌形象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