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郑州二七新老城名门橙邦获预售证36套!获证楼栋8#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4 20:03:36
摘要
名门橙邦 (名门雅橙苑(二期))获批预售证住宅房源36套,分别为位于8#,预售证号为:【2020】郑房预售字(5167)号。

乐居买房讯  9月28日,名门橙邦 (名门雅橙苑(二期))获批预售证住宅房源36套,分别为位于8#,预售证号为:【2020】郑房预售字(5167)号。 

      

据公示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名门雅橙苑(二期),位于二七区行云路东、代庄南街北,开发商郑州市名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据悉,8#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房源,建筑面积为3418.16㎡,共获36套。物业费:住宅:3.85元/平方米/月。

名门橙邦高层建面约90-130㎡在售,均价15500元/平,预计一期2022年交房,F地块、D地块2023年交房。名门橙邦位于大学路与长江路交会处,周边优质教育资源丰富,三线地铁(5/7/14号线)汇聚。

持续关注拿证楼盘,了解市场最新入市楼盘动态、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